龍塵這一嗓子喊出來,所有人都驚呆了,鍾長生等人卻幸災樂禍了起來,在他們眼裏,這下龍塵死定了,根本不需要他們添油加醋了。

    “龍塵……”

    穆青雲急忙拉了龍塵一把,要知道,這位可是戒律院的長老,萬萬得罪不得。

    尤其這個人,今天出現,有些耐人尋味,很有可能是來找茬的,龍塵竟然故意送把柄到人家手中。

    “無知小輩,藐視公堂,來人,給我拿下。”那老者臉色冷厲,大手一揮,頓時有執法弟子走上前來。

    “我是丹院弟子,你沒資格審我。”龍塵負手而立,一臉淡然地道。

    “放屁,別說你一個小小的見習弟子,就算是正式的丹院弟子,在我這裏犯錯,也得乖乖受審,給我拿下,重打五十戒律棍。”那老者大聲喝道。

    “這裏沒你們什麽事?不想死就別過來。”龍塵臉色一冷,雙目之中殺機畢露,一股無形的殺氣彌漫開來,在場的強者們,無不感到皮膚發寒。

    那些衝過來的弟子們,被龍塵的殺氣嚇得不敢動彈,那一瞬間,他們嗅到了死亡的氣息,而且是那麽的明顯。

    他們麵對的好像不是一個丹院弟子,而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魔頭。

    龍塵越眾而出,就那麽直接走向那位老者,那老者也是一臉的驚異之色,他這輩子還從未見過殺意如此恐怖之人,光憑氣勢就震懾了全場。

    “小子,你……”那老者一拍驚堂木,開口喝道。

    “啪”

    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龍塵一個大嘴巴子掀翻,整個人斜著翻滾而出。

    “什麽?”

    在場的弟子們,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龍塵竟然敢打戒律院的長老,他這是瘋了麽?

    那老者觸不及防之下,被拍得七葷八素,眼冒金星,感覺天旋地轉,差點沒昏死過去。

    “嗡”

    那老者怒喝一聲,全身神力爆發,周身竟然有火焰出現,神火燃燒,威壓恐怖。

    可是他的神火剛剛點燃一半,仿佛被人一腳給踩滅了,一把長劍,對準了他的眼珠,距離不過半寸。

    龍塵手持長劍,指著那老者,冷冷地道:“別看你修為高,但是我要殺你這種一輩子都沒上過戰場的窩囊廢,易如反掌。”

    龍塵看得出,這個老者境界很高,不過在龍塵眼裏,在淩霄書院裏遇到的所謂強者,不過都是溫室裏的花朵,根本沒什麽實戰能力。

    “你……你好大的膽子,你知不知道……”那老者又驚又怒,但是命捏在龍塵手中,他不敢妄動。

    因為龍塵臉上的冷漠和淡然,太嚇人了,似乎對他來說,殺人就跟喘氣一樣輕鬆,即使強大如他,也不敢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啪”

    那老者話說到一半,龍塵又一個大嘴巴抽在他的臉上,將他抽了一個跟頭,那老者怒吼,就要反擊,忽然眼皮一痛。

    龍塵的劍尖,已經點在了他的眼皮上,眼皮被劃開,鮮血開始流出,他頓時再也不敢動彈。

    “你是豬麽?光記吃不記打?我話還沒說完,誰讓你開口了?”龍塵長劍指著那老者,冷冷地道。

    那老者驚怒交集,他感覺眼前這個年輕人,簡直就是一個魔鬼,他空有一身修為,但是卻被龍塵壓得死死的,他的命,始終捏在龍塵的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