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首者,是一個麵容白皙,看上去有幾分英俊的男子,他手持一掌白紙扇,一步三晃地走了進來,看上去,頗有幾分翩翩公子的味道。

    隻可惜的是,他下巴微揚,嘴角含傲,帶著一副欠揍的笑容,破壞了他的整體形象。

    對於這種長相的人,龍塵見過實在太多了,也不知道打死過多少,本來在天武大陸,這種人本來泛濫成災,後來龍塵崛起,幾乎都被他殺成了珍惜的保護動物。

    而到了仙界,剛剛進入淩霄書院,這樣的人,就開始烏央烏央地出現了,難道真的要像在天武大陸那樣,重新殺一遍?

    那個男子一出現,頓時讓穆青雲這邊的人,臉色變得極為難看,穆青雲身邊的女子怒喝道:

    “鍾長生,枉你身為神道人榜第三的強者,說話竟然如此尖酸刻薄,肆意詆毀,無一絲強者風範。”

    這個男子叫鍾長生,氣息極為強大,周身神力波動,威壓驚人,龍塵感覺,這個鍾長生實力應該與穆青雲不相上下。

    穆青雲這邊的人,一個個義憤填膺,倒是穆青雲神色淡然,並沒有被鍾長生激怒。

    “肆意詆毀?這算詆毀麽?堂堂神道人榜第二的穆青雲,竟然屈尊降貴,跑到這裏拉攏新人。

    難道不是證明你們已經外強中幹,對神道爭霸失去了信心麽?”那鍾長生手中白紙扇一合,走到眾人麵前,後麵有人立刻取出了椅子,他一屁股坐在上麵。

    龍塵搖了搖頭,歎了口氣,他不禁回想起了當年在玄天別院時,有其他別院弟子挑釁,他剛出場時,郭然配合他裝逼的場景。

    一晃這麽多年過去了,他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稚嫩少年,如今見此人的做法,顯得那麽得幼稚,多少年前,龍塵就已經不玩的套路了。

    “笑話,明明是你們卑鄙無恥,故意針對我們這邊的弟子考核,他隻不過是一個意外而已。

    你們三番五次挑釁我們,我們要是再不反擊,你們就要蹬鼻子上臉了是不是?”那女子怒道。

    那女子的火氣極大,顯然雙方的矛盾並不是一天兩天了,而龍塵也似乎明白了怎麽回事。

    那個地包天,應該就是故意針對穆青雲的人,故意讓他考核失敗,連第二名的資格都不給他們。

    而這個鍾長生顯然就是幕後的主使者,看來穆青雲這邊被針對,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這次穆青雲忍無可忍終於出手,卻沒想到龍塵出現,把那個地包天和作弊的考官給收拾了。

    隻不過,龍塵不知道的是,這考核的考官裏,有鍾長生的人,也有穆青雲的人。

    穆青雲同時收到了兩個消息,一個是對方作弊,欺負自己人,另外一個就是出現了一個驚人的存在,連續滿分過關,穆青雲過來一方麵是想幫自己人出頭,另外一方麵是想看看,能不能將龍塵給吸納過來。

    隻不過,她來晚了一步,龍塵已經把人給打躺下了,她才出現,沒有在最關鍵的時刻幫龍塵一把,沒有賣上人情。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幫龍塵做好善後之事,也一樣可以賣龍塵一個人情,這樣一來,穆青雲和鍾長生就針鋒相對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