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救導師”

    那些弟子們,這才反應過來,趕快將那導師,從牆壁裏拔出來。

    “呼呼”

    手忙腳亂之時外麵傳來兩聲慘叫,兩個身影如同炮彈一般飛了進來,眾人大驚之下急忙躲避。

    “砰砰”

    那兩個人狠狠撞在牆壁之上,在牆壁之上停留了一會兒,才緩緩下滑,蜷縮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著。

    那兩個人,不是別人,正是之前守著大門的弟子,結果被龍塵一人一個大嘴巴子,給丟了進來。

    在場的弟子,一時間,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傻眼了,他們這輩子也沒見過這麽狠的角色啊。

    “還淩霄書院最特別的一院,我呸。”

    龍塵氣得臉色鐵青,這淩霄書院簡直就是一團糟,在下界的時候,也沒見過哪個宗門的製度如此垃圾的。

    貪汙、腐敗、欺壓弱小、就連導師也是用鼻孔看人,烏煙瘴氣,龍塵懷疑,那龍族強者是不是故意整他,這是什麽垃圾地方?

    淩霄書院是待不下去了,在那些人還一片混亂之際,龍塵向外走去。

    當走到大門時,不禁傻眼了,怎麽走?來是乘坐飛行坐騎來的,飛行坐騎返回了,那傳送陣他無法使用,難倒就這麽走出去?

    可是這淩霄書院這麽大,過來之時,千溝萬壑間,有無數的猛獸,徒步穿越就太危險了。

    “沙沙沙……”

    那位老人還在掃地,龍塵急忙上前:“前輩,我問一下,離開淩霄書院應該怎麽走?”

    那老人沒有看龍塵,而是繼續認真地掃地,回答道:“年輕人,為何要離開?要知道,淩霄書院可是無數人夢寐以求之處啊。”

    “拉倒吧,這垃圾地方,我一天都不想待了,遇到的全是一群狗籃子一樣的白癡,再留下去我就要殺人了,那時候,連走都走不了了。”龍塵搖搖頭道。

    “狗籃子?那是什麽?”那老者微微一愣,對這個詞似乎有些陌生。

    “那個……其實不是什麽好話,反正這個淩霄書院太令人失望了,我要走了,請前輩為我指條明路。”龍塵微微一抱拳道。

    雖然這老者是個掃地老人,但是龍塵總覺得,他身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息,讓龍塵覺得這個老者可能並不簡單,那種直覺,完全是來自於九星霸體訣的感應。

    隻不過,這次九星霸體訣的感應,變得十分模糊,龍塵也拿不住。

    不過不管怎麽說,就算看走眼了,這老者在這裏這麽長時間,也一定知道怎麽出去。

    “這世界哪有什麽明路?如果連眼前的路都走不好,不管什麽路,最終也是死胡同。”那老者搖頭道。

    龍塵一愣,這老者一語雙關,話裏有話,似乎在點撥他。

    就在這時,虛空之中十幾個身影浮現,這些人在仙界,竟然可以淩空而立,氣息驚人,龍塵心頭一凜。

    “大膽狂徒,竟然敢在丹院撒野,還不快跪地伏法?”其中一人厲聲喝道。

    “跪地伏法?哈哈哈……”

    龍塵仰天大笑,心中怒火再次被激起,冷笑道:“讓我伏法,就出手吧,讓我看看,你們這些高高在上的家夥,有幾個可以活著見到明天的太陽。”

    龍塵眸子之中殺意爆湧,自從來到淩霄書院,步步艱難,常與小人周旋,龍塵的傲氣不允許他再這樣忍受下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