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重的遮光窗簾留了一條細縫,晨光從中照射進來。

    樂煙兒朦朧地睜開眼,覺得頭痛欲裂,身體就像被碾過一樣酸痛。她首先看到的就是那一絲晨光照射出的豪華地毯,和暗金色的牆壁。

    什麽啊……這是哪……她是不是還在做夢……

    樂煙兒揉著腦袋想坐起身,卻感覺到一根手臂緊緊地箍著她的腰身。

    手臂?

    樂煙兒驚了一下,這才感覺到旁邊還有一個溫熱的身體,緊貼著她。

    她顫抖著手輕輕掀開被子,果不其然看到自己渾身青紫,一絲不掛。

    昨晚的記憶湧進腦海中……

    衣香鬢影,觥籌交錯的應酬。

    她喝多了在一旁坐著,忽然有人對她說讓她去房間裏休息一下。

    她想拒絕,卻渾身無力,任由那個人把她扶到了酒店的一個房間門口,那人借口有事就離開了。

    她在一片黑暗中摸索著躺上床,卻發現床上有人!

    炙熱的大手摟上她的腰,天旋地轉間,她已被壓在一個男人的身下。

    兩人的身子緊緊相貼,薄薄的衣料傳來炙熱的溫度,那人似乎通過窗外映進來的微弱燈光在打量她。

    樂煙兒聽到一個低沉有磁性的聲音說:“送上門的?”

    聲音邪魅,如暗夜罌粟。

    樂煙兒醉酒後遲鈍地神經還沒有反應過來這句話是什麽意思,就感覺到滾燙的唇印上她的櫻桃小口。

    大手不耐煩地扯掉了她的裙子,她掙紮的叫聲在他的攻勢下一點也發不出來。

    酒氣上湧,她漸漸意識模糊。

    後來一直半睡半醒,無意識地呻吟著,直到被進入的那一瞬間,她驚叫著抓住他的肩膀:“好痛!”

    那人忽然停下了動作:“處女?”

    她痛得說不出話來。

    他卻伸出手,輕輕撥開沾在她臉頰上的碎發,低聲道:“小東西,你取悅了我。”

    然後他徹底地貫穿了她。

    樂煙兒的臉紅得快滴下血來,阻止自己再想下去。

    她小心翼翼地扭頭,看到一張完美無暇的側顏,五官深邃,線條倨傲,緊閉的眼睛下睫毛濃密,皮膚好得讓女人都自愧不如,即使隔得這麽近,也幾乎看不到毛孔。

    真是極品啊。

    在娛樂圈這麽多年,帥哥見了不少,樂煙兒還是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真是比好多明星都好看多了。

    隨即,思緒一凝。

    可是,她不認識他啊!

    怎麽會莫名其妙地和這個人發生關係?

    樂煙兒臉色瞬間蒼白,她覺得她可能是被人給算計了。

    她必須趁這個男人醒之前離開,不然如果被發現她是明星,一定會爆給娛樂雜誌。

    來不及多想,樂煙兒將男人的箍在她腰上的手臂移開,小心地從側麵下床,巨大的酸痛讓她腿一軟,趕緊扶住床沿才沒有跪下去。

    她穿上昨晚的抹胸禮服,隨便理了理頭發,神色複雜地看了眼床上的男人,頭也不回地走向門口。

    總統套房的門被小心地打開一條縫,然後探出一個小腦袋,左右環顧了一圈,確定外麵沒有人,嬌小的身影才小心翼翼扶著牆走出來,走路姿勢非常別扭。

    隻是樂煙兒沒有看到,她剛把門關上,床上的男人就睜開了眼,眸光銳利如鷹隼。

    藏在暗處的保鏢對視一眼,不知道該不該追,將目光投向一位老者。

    老者沉思片刻,上前,敲了敲總統套房的門。

    “進來。”聲音冷冽如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