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淵和袁緣如果就“都看不順眼對方”這點來說,他們還是挺合拍的。

    “冤家”一詞,古來就有兩種注釋,一指仇人,一指情人,很明顯他們屬於前者。

    袁緣覺得唐淵就像是得了重病時的針——你想不打都不行!曾經有人問過袁緣,如果唐淵和數學王老師同時掉入水裏,而她手裏有塊磚,她砸誰?當時袁緣不假思索:“誰救砸誰!”

    要說袁緣和唐淵為何如此深仇大恨一見麵就針鋒相對鬥智鬥勇?你如果問袁緣,她一定會說:唐淵那張臉,一看就讓人覺得討厭!

    唐淵,出了名的小美男,自九歲與母親兩人搬來笙鎮,鄰裏上至八十下至一歲沒有不喜歡唐淵的,哦,袁緣是個例外。

    袁緣稱他的相貌為:妖孽相。

    妖怪的妖,孽障的孽。

    明明是男生,卻長的比女生還好看。

    其實袁緣不待見唐淵還有一個原因,她是鎮上的孩子王,向來無法無天肆無忌憚慣了的,今天爬樹掏鳥窩明天跳河裏撈魚渴了就上張大爺家後花園偷摘葡萄餓了就上王大娘家包子鋪賒倆包子,多好多愜意的生活,直到將升三年級的那個暑假,這個叫唐淵的小子來到他們鎮,成了她的鄰居。

    不僅身邊的大叔大媽被迷得七葷八素,就連自家爹媽都無一幸免。

    “你看看唐淵,人家還幫家裏買菜呢。”買菜?他能分得清五毛和一塊麽?

    “哎喲唐淵那娃,太招人喜歡了,管我叫姨呢!”不然還能叫您姥姥?

    “唐淵就不會像你這樣,天天上外頭野。”在家裏頭您不是嫌她鬧騰嗎?

    就連與她“出生入死”的小夥伴樂多多都在見了唐淵之後止不住的犯花癡,瞧瞧!瞧瞧!自從那不男不女的妖孽一來,她就一直活在他的陰影中,沒一天舒坦的。

    於是這個一肚子壞水的丫頭開始計劃籌謀,嗬,讓我不舒坦,那你也別想好過!

    “喂,那個,湯圓,叫你呢,對就是你,東張西望看哪呢?頭上!”

    “是唐淵。”那是他們第一次對話,她在樹上摘野果,他在樹下愣愣的看著她摘野果。

    說時遲那時快,袁緣瞅準了往他身上蹦去。

    “pong!”撞在一起的兩個人在泥地裏滾了好一會兒。

    待回過神來,袁緣騎著唐淵,兩個人此時狼狽不堪,袁緣第一次仔細看這個大家口口相傳的“乖寶寶唐淵”。

    這個叫什麽湯圓的家夥長得可真好看!大大的眼睛像兩粒黑玻璃球,長長的睫毛一扇一扇,黑黑的頭發柔順地趴在頭頂,特別是白白嫩嫩的臉蛋像剛出籠的包子一樣誘人。豆沙餡的......她咽了咽口水,完全忽略了他皺的極緊的眉。

    “你是女孩子吧?這麽漂亮一定是女孩子吧?”還未得到回答,袁緣不由自主的伸出爪子左右捏住豆沙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