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美女麵試官麵試出題真是變態啊!”

    “已經麵試了十幾個了,每一個都被詢問了不同的刁鑽問題。”

    “竟然沒一個答得合格的。”……

    靠,連博士都刷下來了。這也太變態了吧。

    風華證券大廈一樓的麵試大廳,隨著一個衣冠楚楚的博士後麵色漲紅的被out出局,剩餘的十來人呼吸都不禁急促了許多。

    風華證券,是申城新創辦的一家證券公司,規模不大,業內名聲不顯,但不乏消息靈通之士打聽到,這是華東金融巨鱷沈家的寶貝千金大小姐沈夢琪獨自創辦的公司。

    當然,吸引應聘者趨之若鶩的,不僅僅是公司的背景,還有沈夢琪這個人,年紀輕輕就學曆高的嚇人不說,氣質容貌方麵更是有著華東第一美女之稱。

    試問有這樣的人物坐鎮,誰還敢小看這剛起步的新公司。

    而風華證券這次組織的麵試也很有格調,不像其他公司那樣設專門的麵試房間,整個麵試過程都是開放的,其他等候的求職者,也能看到前方求職者在麵試過程中的表現,甚至有時候連回答的題,都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人能在華東第一美人麵前站著超過一分鍾。

    “下一位,028號張恒!”

    “下一位,028號張恒!”

    “誰是張恒!”

    負責報號的女秘書接連喊了兩遍也沒人回應,不由提高了語調。

    “吵什麽吵,小聲點!”

    大廳的角落,一個迷迷糊糊的聲音終於冒了出來,眾人齊齊轉頭看去,臉上一陣抽搐。

    麵試大廳什麽時候混進來這麽一個奇葩了,破牛仔褲,塗鴉襯衫,最讓人不能忍的是,這種場合你也能睡著,兄弟,你穿越來的吧?

    看著眾人目瞪口呆的表情張恒總算回過神來,慌忙跑上去,我,我是張恒!

    “簡曆。”

    張恒剛上前坐下,沈夢琪清冷的聲音傳進了他的耳裏。

    “啊,還要簡曆啊?”張恒一副意外的樣子。

    “下一位!”沈夢琪瞄了他一眼,冰冷的開口道。

    “別急啊,我帶了,馬上!”張恒眨了眨眼睛,好像想起了什麽飛快伸手插進褲兜裏,掏出了一張皺成一團的A4紙,攤平了遞了上去。

    皺眉接過張恒的紙,看清上麵的字,沈夢琪兩個小時來幾乎沒有變過的麵色終於一僵。

    坐在沈夢琪旁邊的一位短發美女考官看到沈夢琪的臉色,好奇的偏過頭,隨後噗呲一聲,飛快的捂住了嘴,看向張恒的目光充滿了崇拜。

    而另外一位約莫五十歲的中年大叔麵試官,也一臉古怪,輕聲道:“初中文憑?”

    短短四個字,瞬間讓麵試大廳爆出一陣轟然大笑。

    “兄弟,剛才我已經以為你夠奇葩了,沒想到我還是低估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