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快逃!”

    “妹妹,快走啊!”

    一聲聲淒厲的喊叫回響,望著身在火海中的親人,自己卻無力相救,這般的痛苦深入骨髓,近乎生不如死。

    “爹!娘!哥哥!”

    莫如雪從夢中驚醒,後背已經被汗水濕透,她打開簾子,望著窗外月色如水,這才恍然醒來,滅門之禍已經過去三天了啊……

    莫將軍府三代忠烈,卻在一夜之間,全府上下葬身熊熊烈火,唯一活下來的,卻也隻有她一個人了。

    可是,將軍府紀律嚴明,又怎麽可能發生這樣的意外?到底是怎樣的人,要對將軍府下手,下這麽重的狠手?

    身上被火燒傷的地方還很痛,莫如雪咬了咬牙,身上的傷再怎麽痛,又怎及她一夜之間痛失親人之痛?

    窗外的雪花還在飄落,這場雪,下得好大啊,大得幾乎能將所有的事情都遮蓋過去……

    初雪,原本是她的及笄之日,沒有想到及笄日,竟然是她一家人走向覆滅之路的日子。回想起昔日的家庭和睦,莫如雪心中悲涼——

    “爹,娘,哥哥,我好想你們啊……”

    這個時候,小屋的門被推開,一個瘦削的身影走了進來,點亮了屋中的燈。

    “莫姑娘,你剛剛受了重傷,這一時間真是不能下床走動。”

    莫如雪蒼白的麵容勉強扯出一絲笑意,“我現在,不過是苟且偷生,爹娘和兄長,我們莫家上下數十口人葬身火海,我活著還有什麽意思?”

    那天,莫如雪在家人的護送下,逃出了火海,得蒙父母舊年好友陳大娘相救,才保住了一條命。

    “陳大娘,現在城中的風聲如何?”

    堂堂的將軍府出了這麽大的事情,當今皇帝不可能不知道的。

    陳大娘扶著莫如雪坐了下來,“城中因為將軍府一夜之間,上上下下數十口人命葬身火海,這件事情已經鬧得滿城風雨,可是……”

    莫如雪咬了咬牙,忍住了身上的痛楚,“可是,皇上那邊卻沒有任何的表示,對嗎?”

    “是,說來也很奇怪,皇上一直都很器重莫將軍的,可是出了這麽大的事,半點撫慰,一道聖旨都沒有。”

    莫如雪冷哼一聲,“看來,這件事並沒有看起來那麽簡單,一般人誰有那麽大的膽子敢滅我將軍府滿門!”

    陳大娘歎了一口氣,“可是莫姑娘,你一個女兒家,現在又重傷在身,能夠做些什麽呢?當務之急,還是要養好身體,有什麽事,還是要從長計議。”

    莫如雪點了點頭,美麗的眸中閃著肅殺寒意,那眼神可怕到,不是她這個剛剛及笄的小姑娘該有的。或許因為她身上背負的擔子太過沉重,才會有這般可怕的眼神。

    喝完了藥,莫如雪被陳大娘扶著躺回了床上休息。

    京城中的某處。

    黑影自牆角閃過,“事情辦得如何?”

    另外一道聲音恭恭敬敬,“回稟大人,屬下已經成功將莫將軍府鏟除。”

    黑影輕哼了一聲,“你應該知道,主人向來要求辦事幹脆利落,不留一絲痕跡。你這次在將軍府停留了這麽久才除掉莫家,若沒有做到不留痕跡,主人的手段,你自己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