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又是一天的落幕,高品銘如約一早就等在了學校門口,他倚靠在牆邊,風輕輕帶起他的發絲,原本渾身散發著冷意的人此刻也帶著幾分柔情。

    他的眼睛微眯,低著頭不知在想著什麽,手輕輕的摩挲著手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卻沒有絲毫不耐,一開始並沒有人留意到他的存在,隻是後來隨著學生們陸陸續續的出來,終於還是有人認出了他。

    還有更甚者,直接跑到了高品銘麵前。

    “你,你好,請問你是高學長嗎?”一個紅著臉的女生站在他的麵前,聲音帶著緊張,還有莫大的喜悅。

    高品銘沒有抬頭,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並沒有聽到女孩說的話。

    “高學長?”那女孩卻不死心,伸出手想要拉他的手臂。

    卻在手快要拉上他衣袖的時候,高品銘卻及時的躲開了,眼神也落到了那女孩的身上。

    對上他的眼,女孩卻頓了一頓,心中忽然就起了恐懼。

    “有什麽事嗎?”高品銘出聲,人如其聲,動聽卻讓人不敢靠近。

    “我......”女孩被看的有些說不上話,無措的有些慌張。

    就在這個時候,兩道身影就出現在了校門。

    “高哥哥。”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原本冷漠的目光瞬間漫上暖意,他沒有再理女孩,隻是回身看那聲音的來源。

    女孩也趁此機會落荒而逃。

    辛施看著和一幕,大概也猜到剛剛發生了什麽,頓時無奈的笑起。

    她正打算向高品銘走去,卻發現和自己牽著手的荊衣戀卻停在了原地,還緊緊的握著她的手。

    辛施回頭看她:“怎麽了?”

    荊衣戀低下頭,刻意的不去看高品銘。

    “辛施,我,我就不和你一起回去了。”荊衣戀放開她的手,對她輕輕一笑,但任誰看著這樣的笑容,都知道她這是苦笑。

    辛施也明白她刻意舉動後的想法,看著她,也是一陣無言。

    “沒關係的,能和你和好,我已經很滿足了,其他的,我,不會奢求。”就像是在給她一個解釋一樣,荊衣戀低聲道,頭幾欲想要轉過去看那個人,但最後還是忍耐了下來。

    辛施歎息,也沒有再強求什麽:“你回家小心一些。”

    “嗯。”

    兩人告別就相自離開。

    高品銘其實也一早就看到了荊衣戀,他從一開始就知道辛施不會怪罪她,也會原諒她,隻是沒有想到會這麽快,也不知道這一次的和好,是不是真的和好,還是說有別的目的。

    但是就算是他再不相信她,但在辛施麵前,他不會親自去破壞她在做的事。

    她既然選擇原諒,他就不會當眾讓她為難或者受傷。

    而荊衣戀的目的,他也不會就此不理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