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出房門,高品銘就甩開了她的手。

    “行了,你走吧。”

    一切的變化都來的太快,讓楊柔有些無法適應。

    “高哥哥?”

    “我不想探究你話裏的意思,也不想去猜測我們之間那些所謂的種種巧合。”高品銘又是那麽一副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模樣。

    他,都知道?

    楊柔有些錯愕的看著他。

    “其實,我們並不熟。”

    這麽一句話,就像是高品銘給她的最後判決,她看著他即將離去的背影,追上去,攔在他的麵前。

    “我知道現在你的心情不好,所以,高哥哥說什麽我都不會當真,我從來就沒有奢望過什麽,所以高哥哥其實不必這樣,如果真的是楊柔礙著你的眼了,楊柔也不會不識趣繼續在高哥哥的麵前晃悠。”楊柔苦澀一笑,任誰都能看出她的逞強。

    但高品銘卻沒有絲毫心疼。

    她,哪怕現在仍然是帶著她的影子。

    他也清醒的很,她始終不會是她。

    “我走了,高哥哥好好休息。”楊柔沒有逗留,正要轉身離開,這個時候卻撞上了荊衣戀和溫君宥回來。

    “你,竟然還真的來了!”荊衣戀看見楊柔,心裏就一把火,她現在,是真的越來越不能好好的控製自己的情緒了。

    “你個賤人!”荊衣戀揮手就將手裏裝著早餐的袋子砸向楊柔。

    “衣戀!”溫君宥察覺的時候已經晚了。

    “啊!”料想的疼痛並沒有像預期的傳來,而一個溫暖的氣息,卻包圍了她。

    “你,鬧夠了嗎?”高品銘的病服上,已經沾滿了濺落的早餐汁液,他的臉色並不好,眼中有怒火在燃燒。

    “品銘?你這都要護著她嗎?”荊衣戀雖然有些後悔出手,但她更加嫉妒被高品銘護著的楊柔。

    那個女人,到底憑什麽?

    讓高品銘一而再再而三的袒護著她。

    “怎麽了?”病房裏聽到聲響的辛施也走了出來。

    看見的,就是高品銘抱著楊柔怒視著荊衣戀她們。

    原來,他竟是這麽的在乎她。

    她的心裏有股難言的難過,但她仍表現的一臉平靜。

    “沒什麽事,就是不小心打撒了,我走了。”看見辛施,高品銘也微微收起了怒氣,但仍然摟著楊柔離開。

    “辛施.......”溫君宥有些無措,這樣的場麵,他現在忽然就覺得他自己沒有辦法麵對她。

    “對不起,辛施,怪我打擾了你的修養,我,下次再來看你。”荊衣戀抱歉的笑笑,沒有理會溫君宥,也沒有等待辛施的答話,就這麽徑自的離開。

    “衣戀!”溫君宥有些擔憂的喝道,但荊衣戀依舊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如果,真的那麽擔心,那就去看看吧。”辛施雖然還是微笑著,但門後的手,卻早已緊緊的握著。

    聞言,溫君宥搖頭,走到她的身邊:“她,沒事的。我先扶你回去。”

    聽著他要留下,辛施其實是開心的,他終於,沒有那麽果斷的放棄她了。

    哪怕,隻是在憐惜她罷了。

    但是至少現在他的眼裏,是她。

    她也知道自己愛的卑微,愛的卑劣,利用著他對她的愧疚,強留著他在自己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