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柔回頭,看見荊衣戀便展露出溫柔的笑容。

    “你哥哥呢?”楊柔得眼神淡淡掃過荊衣戀的身後。

    荊衣戀皺眉,看著她,似乎是不喜歡她打探高品銘的事情,臉上略帶不悅的解釋:“他不是我哥哥。”

    “對不起,我聽你喊他高哥哥,所以我以為你們。”她麵露抱歉,一臉誠懇。

    “他要是能像對他妹妹那樣對我,我倒是很開心。”想起高品銘對待辛施的態度,荊衣戀也不禁有些嫉妒。

    “他有妹妹?”她有些恍然,就像是自然而然的接著她的話繼續問。

    “嗯,我不是曾經告訴過你,你很像我一個好朋友嗎?她叫辛施,就是他的妹妹。”

    “高品銘這個人,他除了對他的妹妹好,其他的女生在他麵前和男生無異。”荊衣戀似乎有意是要這麽告訴她的,看著楊柔微皺的眉頭,不用想也知道她在想什麽。

    荊衣戀輕笑:“所以今天晚上之所以會對你這樣,純粹就是證明我說的那句話,你和辛施,很像。”

    看著楊柔有些悵然若失的模樣,荊衣戀更是開懷,她要的就是這個效果,讓楊柔打消掉對高品銘產生好感的機會。

    她可不要有人和她搶高品銘。

    楊柔點頭微笑,一切都恢複了正常,這時馬澤便走了進來。

    “楊柔,你怎麽樣了?”馬澤走到她身邊,關切的問道。

    楊柔並沒有看他,隻是輕輕的點頭,馬澤以為她是生氣他沒有及時出現,討好的哄道:“對不起,是我不好,讓你受傷了,回頭我就補償你,你說什麽我都給你。”

    她依舊淡淡的點頭,臉上透著疲憊。

    “馬澤,現在挺晚的了,你先送衣戀回去休息吧,我等等有話和你說。”

    馬澤這才發現荊衣戀一直默不做聲的坐在一旁,看著她身上那妖嬈的身姿,他忽的有些說不出話。

    感受到他異樣的目光,荊衣戀皺眉,覺得那裏不對勁,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麽,她起身:“不用那麽麻煩了,我自己回去就好。”

    “不行,衣戀,你可不要嫌麻煩,你今晚穿成這個樣子,這麽晚了還一個人回去,很危險的。”楊柔擔憂的看著她,並暗示馬澤上前。

    “對啊,反正宿舍又不遠,我就走一趟也沒關係的。”馬澤露著紳士的微笑,起身準備跟著她離開。

    看著他們一唱一和,荊衣戀也有不好拒絕,隻好任由他了。

    兩人走到樓下,馬澤便把外套脫了下來,輕輕的套在她的肩上。

    荊衣戀不適的皺眉,但馬澤也隻是把外套套在她的身上,把握有度,她倒不能嫌棄的拿掉,隻好伸手想要拿下外套,手卻被馬澤抓住。

    “你穿的少,現在這種天氣還是挺涼的,你就披著吧。”

    她連忙抽回自己的手,點頭:“那就謝謝你了,之後我會洗好拿回給你的。”

    “衣戀,你這也太客氣了,我們不是朋友嗎?”他雙手揣兜,對著月光笑,笑容帶著幾分幹淨柔和的魅力。

    她無話,隻好輕輕點頭,繼續走著。

    其實她不習慣和馬澤單獨待在一起,她能感受到馬澤對她有不一樣的感覺。

    “好了,就送到這吧,前麵就是宿舍了。”她及時開口,微笑的和他道別。

    他點頭,也沒有做過多的糾纏。

    荊衣戀轉身,有些迫不及待的離開,旁邊匆匆跑來一個人,撞了一下荊衣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