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施睜開眼的時候,就看見在一旁歇息的蔣宵,她回想了一下昏倒前的記憶,倒也不驚訝他在這裏。

    看著他的睡顏,辛施原本是不打算吵醒他的,可是她一動蔣宵就醒了。

    “謝天謝地,你這小丫頭終於醒了。”蔣宵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順便起身給她倒水。

    “我睡了很久嗎?”她看著他,並沒有像以前那麽防備他。

    “今天第三天。”他也看得出她的變化,但是也不在意,隻是淡淡的開口。

    “這幾天你都在?”這下她都要驚訝了,說實在,一個見過幾次麵的人都能這麽對她,她倒是並不知道應該表達什麽好。

    “好歹也是我帶你來醫院的,要是你就這麽死在醫院裏了,之後的事情我會很麻煩的。”他坐在凳子上,表現出很嫌麻煩的樣子。

    那照顧她不麻煩嗎?她還真差點就心裏,想不到家夥還挺傲嬌的。

    “謝謝你。”她小臉雖然蒼白,但配上她的微笑,還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蔣宵看著有些愣神。

    “你確實應該謝謝我的,我都救你好幾回了,是不是?”他的臉上掛著壞壞的笑容。

    “那這次你想要多少句謝謝?”她看著他,貌似有些習慣他這個模樣了。

    “嗯,都說了好幾次了,除了謝謝,我比較想你用一些更實際的行為來報答我?”他故作沉思的樣子。

    “比如一下?”

    她敢保證,他再像上次那樣耍流氓的話,她肯定跟他同歸於盡,殊死一搏!

    看她眼裏那種赴死的決然,他突然就笑了。

    “你很有趣,我蔣宵,很願意交你這個朋友。”他忽的從口袋裏拿出她的學生證。

    “哎~這不是我的學生證嗎!你個變態,偷我東西?”她皺眉,絲毫不把他的話放心裏,一把拿過自己的學生證。

    “明明是你自己掉的。”他彈了彈她的額頭,看她有點炸毛的樣子倒是挺賞心悅目的。

    “話說,我覺得你要不把你那小男朋友甩了吧,我挺不錯的。”他雙腳搭在桌上,有些隨意。

    “滾滾滾,哪涼快哪待去。”她瞪了他一眼。

    “真傷人心,你都不看看是誰在這裏不辭辛苦的照顧你。這期間,你可是一個電話都沒有,一個人都沒有找過你。”他不滿的念叨了幾句。

    她忽的就沉默了。

    他們之間的氣氛也變了。

    一個人也沒有嗎?

    她低頭,拽著被單,不知道在想什麽。

    她的情緒變化,他都看在眼裏,看著她低落的模樣,他心裏突然就有一種煩躁感:“他們不找你也沒關係啊,不還有我嗎?我告訴你,你可是很榮幸的,怎麽著?你很嫌棄我?”

    “沒有,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你去休息吧,這幾天,你也累了。”她低著頭,話語極其的淡薄,沒有什麽表情。

    他蔣宵也不是不懂的人情世故,這話裏的意思還是很明白。

    “行,我在你手機裏存了我的號碼,有事情,可以找我,我的手機一直暢通的,不過嘛,你的手機沒有電了。”

    他拿過一旁的外套,回頭看她一眼,最後還是離開了。

    病房一下子就變得死寂。

    她拿起被丟在一旁的手機。

    這幾天都沒有人找過她嗎?沒有人知道她不見了嗎?哥哥他,君宥他,衣戀她,真的沒有發現到自己的情況嗎?

    她有些失落,隨即又在想。

    或許,那天隻是他們不在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