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施永遠都忘不了十二歲那年,那天,她還坐在課室中,就像所有普通的學生一樣,上著課,和朋友嬉戲打鬧,過著愉快而又緊張的生活。

    她也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很差,天陰沉沉的,下著大暴雨,她齊肩的秀發在冷風中淩亂。

    那一天,她仍記得內心那般壓抑的感覺,上課也集中精神,那時,她就覺得有什麽事情將要發生,可她卻從沒料到,結果是那麽得讓人心碎。

    她的眼前是為了備考的試題,耳邊是老師語重心長的講課,可她的腦海裏,卻不禁想起自家那個活潑到讓人頭疼的妹妹辛韻。

    一想起辛韻,辛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連嘴角都不禁漾起淡淡的笑容。

    她的同桌是個名叫荊衣戀的漂亮女生,是辛施從小到大的好閨蜜,她輕輕撞了辛施肩膀一下。

    “笑什麽呢,這麽開心。”

    辛施回過神看向她,心裏不禁感歎,上天眷顧著這位從小和她長大的女孩,雖然荊衣戀今年剛年滿十二歲,但已經出落的十分漂亮,在這些年的同學堆裏就是個受人追捧的女神,但哪怕外表再怎麽女神,其實辛施都知道。

    荊衣戀,她就是個徹徹底底的女神經。

    辛施搖了搖頭,臉上的笑容絲毫未減:“我隻是想起了辛韻。”

    “喲,那個搗蛋鬼呀。你怎麽能想著別人而忽略你貌美如花的同桌呢!”荊衣戀撐著臉,有些哀怨的看著她。

    對上她的眼神,辛施的笑容更大了。

    然而就在她們交頭接耳的說悄悄話的時候,台上的老師卻已經關注她們很久“辛施!荊衣戀!上課要專心啊!”老師不滿的敲了敲桌子,被中斷的課堂,引得很多同學的目光隨之而來。

    辛施從小就麵子薄,感受到同學們紛紛投來關注的目光,耳朵一下子就紅透了,反倒是荊衣戀,有些傷心的望著老師,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嘟囔著:“老師你這麽凶,真是一點都不可愛,本寶寶不愛你了,哼。”

    周圍聽到這話的同學都忍俊不禁,卻也沒有其它的表現,似乎這樣的場景已經不出奇了。

    一道柔和的目光投射過來,停留在她們的身上,荊衣戀馬上就發現了一臉溫和的溫君宥正微笑的看她們,荊衣戀回敬一個微笑,低頭又開始神秘兮兮的和辛施講了幾句話,隻見辛施頭也不敢抬,臉卻更紅了。

    一天的課終於在她們打打鬧鬧下結束,辛施一如往常的在課室收拾著課本,正打算早點回家見見家人,殊不知所有的平淡幸福,都在下一刻荊衣戀慌張的跑回課室後開始破滅。

    那道慌張的身影停留在教室門外,略帶喘息和慌張的聲音卻十分清晰的傳入辛施的耳裏“辛施……我剛剛在辦公室聽到老師說找你,他們說……說你父母出車禍正在醫院急救中。”

    心裏不知道是什麽悄然落地,她忽的什麽都聽不到,聽不到荊衣戀擔憂的叫喚,聽不到外麵瘋狂的雨聲,她隻覺得腦中一片空白,她很想抓住什麽卻又發現無法抓緊。她回神,慌張的推開荊衣戀,手中的課本也不要了,拚了命的往外跑。

    “辛施!”被推倒的荊衣戀立馬站起想要追出去,卻撞上了溫君宥。

    “怎麽了?這麽莽撞。”溫君宥穩穩的扶住她,眼神中盡是關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