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秦梅出來,馮曉軍急忙迎上前去。當他發現秦梅哭了時,著急地問:\"怎麽了?醫生說什麽了?\"秦梅猛地撲到他的懷裏,痛哭起來。

    馮曉軍以為是秦梅的病被查出來很嚴重,於是,就安慰她道:\"沒關係,有病咱們治病。現在醫學這麽發達,什麽病治不好,你不要太擔心了。\"可是,秦梅使勁地搖著頭,仍然哭個不停。馮曉軍一看此情景,隻好將她扶到椅子上。

    這時,那3個男實習生從婦科門診裏走出來。秦梅一見他們,渾身突然抖個不停,緊緊地抓住馮曉軍的手,眼中露出恐懼。馮曉軍覺得不對勁,婦科門診怎麽有年輕的男大夫?妻子為什麽見了他們變成了這個樣子?難道……?馮曉軍不敢往下想。他真想向妻子問個明白,可是,為怕妻子太激動,隻好把疑問埋在心中,陪著妻子去做了B超。

    B超結果出來了,秦梅隻是在卵巢處長了一個小腫塊,不用做手術,保守治療就可以了。馮曉軍和秦梅總算稍微鬆了口氣,找醫生開了些藥後,就一起回家了。

    回家後,馮曉軍將秦梅扶到床上,讓她睡上一覺,自己則去菜市場買了些菜,然後下廚房準備晚飯。秦梅睡醒後,情緒穩定多了,看到丈夫做了一桌好吃的,才覺得肚子餓了。於是,二人一起吃了起來。

    晚飯後,馮曉軍和秦梅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秦梅已經平靜了,馮曉軍就摟住她,問:\"梅,今天在醫院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秦梅說:\"真是氣死人了。那個女大夫為我檢查完後,竟然讓那3個男實習生為我檢查。\"馮曉軍心裏\"咯噔\"一下,小心翼翼地問:\"他們觸摸你的身體了?\"秦梅氣憤地說:\"他們象那個女大夫一樣,還將手伸到了我身體裏進行檢查。\"

    一聽妻子被其它男人\"侵犯\",馮曉軍猛地站起來,問:\"那你為什麽不拒絕?\"秦梅委屈地說:\"當時那種情形,我拒絕得了嗎?\"馮曉軍在屋裏走來走去,嘴裏不停地說著:\"太不像話了,太不像話了,怎麽會有這種事?\"

    看丈夫情緒如此激動,秦梅突然覺得不安起來。哪個男人在感情上不是自私的呢?誰願意自己妻子的身體被別的男人看到,甚至還用手摸呢?

    秦梅有些害怕起來。於是,就安慰馮曉軍說:\"算了,忘了這件事吧,誰讓我碰到這種事呢,就算我們倒黴吧。\"雖然秦梅嘴上安慰著馮曉軍,但她的心裏也很不舒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