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司喝了一口水,繼續著。

“我給我大學同學打電話,他就在中紀委工作,他跟我說這件事情需要我的幫助,一定把所有人繩之以法,事情結束當天,一群當地的混混把那輛車砸掉了,B市的總經理梁啟龍麵不改色,沒有絲毫波動,我以為他這是穩重,後來他派人送我去機場,他的保鏢引起了我的重視,是一個F國人,而這個人我恰好認識,幾年前是F國一個三流幫派的地痞混混,再加上同學和我說的你們公司不僅是總部有問題,各個分部也有不小的問題,包括國外。”

“所以我才想到了借用他們這些政治家的方法,來整治這些人。首先就要拿梁啟龍開刀。讓他們進入監獄,剩下的事情就交給官方了。”

介紹完,顧司找了個下首位就坐下了。

“所以你同學的意思是,你負責把他們合理送進監獄,剩下的就由他們了?”

顧父率先開口。

“對,不瞞各位,光未集團在S市的一家遠洋運輸集團涉嫌非法走私,已經引起了重視,而且據我所知,這事關國外一個神秘組織,這個組織的影響力絕不小於光未。”

顧父的臉色變了變。

“放心,這個巡視組有我們幾個老頭子牽頭,一個月之內完不成,提頭來見。”

還是周家的老人,本來就是個暴脾氣,這下更壓不住了。

“這下好想又回到了年輕時候的樣子啊。”

“好久沒這樣了。”

顧父起身,“小司啊,外麵的事情有我們,你就負責把公司做強做大,你現在可是我們公司的福星啊。”

巡視組事件,湧盛集團事件,一個內憂,一個外患,都是讓顧司發現的,這個福星稱謂當之無愧啊。

提到湧盛集團,顧司突然想起一件事。

“對了,幾位先生,你們把湧盛集團那塊地拿到手有沒有什麽用途?”

“小司,你對那塊地有什麽想法。”

周家老人:有什麽想法就說出來,現在是你們年輕人的時代了,我們洗耳恭聽。

張家老人:你幫了我們這麽大忙,有什麽用途就說出來,咱們在計劃嘛。

鄭家老人:我們聽聽你的想法。

顧司:……

“額,好吧,我打算把這塊地和周圍一些地方的地皮買下來,蓋一個影視基地,諸位也知道,現在影視行業最吃香,幾乎就是一本萬利,中國現在的影視行業各位也知道,投資不少,幾乎占據了極多的社會資源,但是質量卻是提不上去,我們可以借助這塊地,建造屬於光未的影視基地,培養一批人才,給中國社會貢獻出一批優質的影視資源,和影視人才,改變中國文化貧瘠的社會現象。”

所有人沉默。

顧父:小司,你有幾成把握。

“十成。”

張家老人:不說別的,就衝你說的這個,目前我們支持,還是那句話,拿出計劃方案。

周家老人難得的穩重:這可是功在千秋的事啊,幹好了名垂青史,幹不好遺臭萬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