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司回到辦公室,看到了唐暖和明溪二女,唐暖把事情和顧司說過,顧司心裏也明白,常廣終究隻是一個部門經理,對於幾個股東的話隻能言聽計從還做不到反抗對立。

顧司叫來常廣,兩女知道自己沒必要呆在這裏,也就走了出去。

“常叔。”

顧司知道常廣的內心是忐忑的,他也知道現在應該把常廣徹底的拉進自己戰線。

“剛才幾個老人和我說了,他們無條件支持我做的任何決定。”

“少爺,我知道我自己做錯了,請您責備。”

“常叔,你永遠是我的叔叔,從今往後也是我的左膀右臂。”顧司頓了頓,“我為什麽要自斷雙臂啊。”

常廣低著的頭也抬起來,有點感動。

“少爺,我以後就是拚了這條老命,也要擁護你的決定。”

男人間的感情就是這麽快,更何況是這種有了基礎的感情,常廣很需要用這種誓言來表忠心,改變顧司對於之前事情的看法。

顧司也知道自己沒必要在這件事情上繼續糾纏。

“常叔,你對於B市的分公司和各省市的分公司了解嗎?”

他想起了陳明對他說過的話。

——絕對不止總部這麽簡單。

總部這邊除了六大家族就沒有太大的問題,而陳明說的隻能是,各地的分公司。

能夠引起中紀委注意的,問題肯定小不了,更何況是光未這種實體經濟,被中紀委查一下肯定傷筋動骨,即使沒有什麽事情也會讓公眾以為這家公司不可靠。

無論那個方麵顧司都不會讓他發生。所以這也是他拜托陳明幫助他把事情壓一下的原因。

看著常廣疑惑的樣子。顧司解釋道“我在中紀委的一個同學說咱們已經上了他們的名單,最多一個月,咱們必須整改好。”

“一個月,時間會不會太緊張了點。”

“一個月是最長期限,說不定明天咱們就會被叫去喝茶。”

“對了,少爺,你說……中紀委?”

常廣停頓了一下,“如果隻有一個月的時間,咱們不如效仿中紀委,弄一個集團巡視組,讓六大家族的人主管,直接聽命於董事會。”

“常叔,你的意思是……讓他們查這件事?”

“不隻是這件事,還包括以後所有的事,畢竟他們的人脈要遠大於你我。”

“對啊,趁著那幾個老人還沒走,咱們去和他們商議一下。”

“好。”

“事不宜遲,快點走。”

顧司看了一眼監控,幾個老人還在會議室,連忙拉著常廣去16層。

“幾位家主,打斷一下。”這次是常廣先進來的。

會議室裏所有人扭頭看向常廣。

顧司緊隨其後進入會議室。

“幾位老人,晚輩有幾件重要的事和你們說。”

幾位老人看著顧司嚴肅的樣子,叫來幾個保安,告訴他們看住自家孩子,就讓他們出去了,會議室裏隻剩下了六位老人和顧司常廣。

顧司把事情和幾位老人一說,幾個老人扭頭商議了一下,這是對他們有益的事,沒有不同意的道理。

幾個老人全票通過。

顧司想起了今天早晨的事情,剛剛被喜悅衝昏了頭腦沒來得及說就出來了。“對了,還有一件事,就是黃浦江邊的造紙廠是不是湧盛集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