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司啊。”這是剛才托大叫顧司小司的那個老人,朱家家主。

    從小司變成阿司,這已經把顧司從一個小輩的稱呼變成了平輩,這本身就說明了他的態度。

    “不得不說,我這個老頭真是……佩服你。”老人站起身來,伸出手。“以後在公司,你做的決定,就代表了我們幾個老人。幾個老哥哥沒意見吧。”

    “正好,有阿司這樣的人才,咱們幾個老頭子可以退休啦。”

    “哎,我要去法國看看,聽說法國大餐挺好吃的。”

    “一起一起。”

    顧司看著這幾個老頭子的樣子。想起一個詞形容這幾個人特別貼切——老頑童。

    “對了,阿司,你不是留學法國的嗎?給我們幾個老頭子做個旅遊計劃吧。”周家老人從應和之中回過頭來。

    “對對對,我們到哪人生地不熟的,你可得給我們介紹幾個好玩的地方。”

    “沒錯沒錯。”

    幾個老人又開始應和。

    “其實吧……F國好玩的地方就那麽幾個……”

    “咳咳。”

    顧司的話語聲被顧父打斷。

    “放心吧,小司肯定會做出一個特別好的計劃,到時候咱們可得一塊去啊。”

    “這就對了嘛。”周家老人投來期望的眼光。

    顧司掃視一邊,發現所有老人的目光都變成了一種期待,這不是別的,隻是一種對於後輩成績的期待。

    “阿司啊,會議室是出門右轉吧。”顧司認出了,這是張家老人,張自遠的父親。

    “是,那我先去辦公室了,列一份計劃單給幾位看過。”

    “好。那我們幾個老頭子就不送你了。”

    顧司知道他們這是送客,也知道問會議室的位置是什麽意思,畢竟教訓孩子這種家醜,還是不能外揚比較好。

    “小司,走,帶我看看你的辦公室。”顧父也起身了,下一步他沒必要參與,他的兒子足夠優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