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擺擺手“你見過誰帶著姐姐去參加同學聚會的?這種事你應該找小暖吧。”

“小暖說在家陪著她爸媽,就不跟我們去了,讓我們回S市的時候再叫她。”

“也行。”

本以為回到S市公司的是就已經夠他焦頭爛額的了,沒想到卻在同學會上碰到一個人,他絕不應該出現在這個地方。

晚六點,B市,布裏希酒店,這是顧司的主場。

顧司身著意大利手工西裝,古奇皮鞋,挽著一襲中式雪白長裙的明溪出現在了會場,郎才女貌,引起一片嘩然。

顧司在賓客單中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看著前麵的一對情侶掏出了一千,不知道什麽情況的顧司也掏出了一千,雖然不知道是什麽意思,但也不差這點錢,事後才知道這是同學聚會的活動經費。

“顧司?”門口那人一時沒想起來。

“前幾次同學聚會你參加了嗎?”

顧司那時候在F國,根本不可能飛回B市參加同學聚會,這種事也沒有撒謊的必要,更何況他也不屑於撒謊,自然如實回答沒有。

“……”那人沉吟一陣,還是沒有想起來這個姑且到底是何方神聖。

高中最容易讓人記住的隻有兩種人,也是兩個極端,學習好的和整天被老師請喝茶的,這樣一來,一個班裏限定單位就隻有寥寥幾個人。更何況顧司沒有參加前幾次聚會,十幾年過去了,所謂的同學也隻是曾經的記憶,除了陳明,這個和他一起在胡同裏長大的兄弟。他被淡忘也情有可原了。

“顧司。”顧司聽到有人叫他,回頭看去,一個穿著黑色中山裝,胸口別著國徽的人走過來,拍了拍顧司的肩膀,正是昨天拘捕董子青的那個人。

“老陳,你怎麽來的比我還晚。”顧司看見是自己兄弟,也就放下了心。

陳明錘了顧司一拳,“少來了,要不是為了你小子的是,我早就坐在裏麵看著你被堵在外麵了。”陳明打量了一下顧司。“顧大總裁這一身衣服讓我看了有一種想調查你的心思啊。”

“我是商人,不是官員,你隨便查,記得把結果告訴我。”

陳明撇了撇嘴,“有錢任性,像我這種工農階級的公務員哪比得上我顧大總裁啊。”

“你是為人民服務,我是為人民謀福祉,差不多。”

陳明湊到顧司耳邊。“根據我們的了解的情況,你們公司內部也不幹淨,趕緊查,我幫你壓一陣,最多一個月,我們的人估計就過去了。”

“放心,公司總部那邊已經沒事了,最多一個禮拜,你們手裏的證據就會變成一張廢紙。”

“回頭我跟你說一下,你心裏也有個底,絕對不止總部那麽簡單。”

“謝了。”

“那替我交了一千塊錢吧。我的日子過得緊巴巴的啊。”

“這次不怕說我帶壞你了啊。”

“得,自己交,不怕被查,主要是麻煩啊。”

兩人相視一笑,紛紛大笑,剛才的話隻有天知地知,和他們兩個人知道。

顧司看著陳明交完錢回來。對著明溪介紹道“姐,這是陳明,中紀委偵一處處長。”又介紹明溪“老陳,這是我姐,嚴明溪。”

陳明想了一下,覺得這個人名有點熟悉,“你就是……”

“他是他,我是我。我跟他不是一路人。”

“李大曾經是個好人,都是dubo毀了他啊。”

“怎麽那麽沒眼力價呢,少感歎了,趕緊帶我進去吧。”

“嗯。”

門口那人看是陳明的朋友,就算不是同學也得放進來啊,也沒阻攔,就去門口招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