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明溪沒忍住,笑著看了顧司一眼。“這麽大個人了還跟個小孩子似的,走吧,我的顧大少爺。”

    “欸,得嘞。”在心裏已經把散步和散心畫上等號的顧司哪裏還管明溪揶揄的語氣,整理了一下儀容,就在明溪的後麵出去了。

    第二天清晨,顧司被一通電話吵醒。

    掛斷電話之後,正好住在隔壁的明溪過來敲門。看到顧司陰沉的臉。“怎麽了?”

    顧司把明溪迎進來,“沒什麽大事,就是那幾家聯名抗議,要召開董事會,罷免我的總裁職位,說白了就是想讓他們的人再回到集團。”顧司關上門看了看明溪。

    我的顧大少爺,都要罷免你總裁職位了,這都不叫大事,什麽才叫大事啊。你的心可真大啊。

    明溪轉念一想。“這可是個好事啊。”

    好事?我都快成了孤家寡人了還好事?一定是我最近沒做好人好事運氣才這麽差的。

    “姐,大清早的,就別拿你弟弟我開涮了。”顧司拉著一張臉,看的明溪都笑了。

    “經曆了這件事後,他們回公司會不會收斂?”明溪開啟了講課模式。

    “會。”

    “如果你把他們放在不同部門,對他們幾個縮減評比差距,讓他們幾個形成一個小團體,對這個小團體單獨評比,有了一點功勞就大加讚賞,可能我說的不太全麵,後麵的你自己還想不到嗎?”

    顧司看著坐在椅子上的明溪,直視著她的眼睛,忽然明白了什麽。

    “你的意思是,讓他們競爭,利用他們的驕傲和自負,讓他們自己的人際圈為公司創造利益,等他們回到以前位置的時候,肯定不會像以前那樣放縱和肆無忌憚了。”

    這次顧司差不多懂了,雖然明溪說的比較簡單,甚至還有很多漏洞,但他又不傻,心裏已經有了一套方案。

    明溪把手裏的袋子放到桌子上,是她晨練的回來的時候給他帶的早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