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了幾步走到人群中。

    “梁總,這個年輕人您認識嗎?”

    “什麽叫我認識嗎?”

    “您身為光未集團B市總經理,應該認識那些能開得起邁巴赫的人吧。”

    “……”那個被叫做梁總的人沒有說話,倒是看了看顧司,隻看到顧司點了點頭。“嗯,如果你砸的沒錯的話,那輛車應該是我的。”

    “……”懷疑自己聽錯的董子青又問了一遍,在得到了肯定回答之後,問了問那人到底是誰,能讓一個他眼中的大人物借出自己的座駕。

    “光未集團董事長,顧司,我的頂頭上司。”

    董子青直接蒙了,什麽情況,我一邊討好著大人物,一邊又把大人物頂頭上司的車給砸了。真是見了鬼了。

    他倒也是反應快,扭頭一腳把李文踹倒在地,拉著李文的領子,哈著腰走到了顧司的跟前。

    “顧大少爺,都是我有眼不識泰山,才衝撞了您和您姐姐,始作俑者都是他,我把他帶過來了,您看……”

    這翻臉的速度讓顧司自愧不如,不過顧司好像聽到了警笛聲,想起了昨天的電話,他笑了。

    “我原諒你可以,但是有人不會原諒你的。”

    幾輛警車開過來,停在人群外麵,從車上下來了一隊特警和幾個穿著黑色西裝,領口上別著國徽的人。

    “誰是董子青?”

    “我……我是。”

    領頭那人走了過來,從手裏的檔案夾裏拿出兩張紙,看了看,又抬頭看了看董子青。

    “沒錯,抓捕。”說完,十幾個特警控製了董子青和他身邊的幾個保鏢。

    “這是H省委對你政協委員資格的剝奪通知以及公安部對你的拘捕令。”把兩張紙拿到董子青的眼前,讓他看過之後。“帶走。”幾個人非一般的來,又飛快的走了。

    明溪看著董子青被抓走,心裏舒了一口氣,顧司從被砸爛的車裏找出一個黑色塑料袋,和明溪一起上了梁啟龍的車離開了這個村子,這個讓明溪成長的遭受折磨的村子。

    “老梁,去縣城公墓。”

    “嗯。”他知道什麽該問,什麽不該問。

    進入公墓,一排排墓碑就這樣排在墓園裏,生意人不願意去觸碰這個,怕帶來晦氣,沒有進去,顧司但是不在意,反而樂的見狀,省的和他們解釋。畢竟家事不可外揚,更何況是家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