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你一定是在騙我,村子裏要開發,你們一定是來騙我房子的。”說完竟直接倒在地上,撒氣潑來。

    “明天我來找你,希望我能看見董家的人,如果你還想生活的話。”

    顧司說完,帶著明溪上車揚長而去。

    自始至終,那個可憐又可恨的男人都沒有發現他的親生女兒就站在顧司身側,一直怒目而視。

    其實顧司也沒有想在今天大動幹戈,他隻是想來看看,這個帶給姐姐終生噩夢的地方,收拾他們隻是順手的事。

    顧司和明溪回到B市,找了一家店,給小姨買了點紙錢,準備明天先去小姨那裏拜祭一下。

    二人找了個酒店住下,顧司想起自己的一個大學同學,應該能幫上自己。

    “喂,明子,我是顧司。”

    “你顧大少爺怎麽有閑心給我打個電話啊。”

    “少來了,我有點事找你。”

    “說吧,什麽事。”語氣都嚴肅了不少,和剛才形成了反差。

    顧司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邊,直接獲得了對方的同意。

    “小事一樁,順帶的事。”

    順帶的事?顧司有點蒙,這種問題一般涉及到他們內部的事,這種體製內的事,要不是這次撞上了,顧司可不打算沾染上絲毫。

    “需要證據嗎?”

    “你這就是瞧不起我們,實話跟你說了,最快明天,最晚後天,我們會去望縣,至於幹什麽,需要保密。”

    話都說了這麽白了,再聽不出來可就真是傻子了。

    “放心,我一定保密,回頭請你吃飯啊。”

    “你要是嫌我這個處長高,你就直說,別想賄賂我,知道現在請客吃飯算違紀,沒這麽坑兄弟的啊。”

    “哈哈哈,謝了兄弟。”

    “沒事我先掛了啊,一會還有個會,對了,這周六咱們在B市有個高中同學聚會,就在你家酒店裏辦,記得來啊。”

    “放心。”

    掛斷電話,扭頭看見明溪姐正在望著外麵發呆,不知道她心裏想著什麽。

    “姐,怎麽了?”

    “沒事,我想媽了。”

    “姐我給你講個故事吧。”顧司走到了明溪的旁邊,並肩看著外麵。

    “嗯,姐聽著呢。”

    “從前,有一個嬰兒……”顧司感覺有人在看著他,順著感覺扭頭,話頭頓時止住了。

    “算了,我還是吃飯去吧,一個寫劇本的總裁不會講故事,這才是天大的笑話啊。”

    “……”毒舌是種傳染病嗎?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心梗塞了,好塞啊。

    第二天,顧司和唐暖開車來到了望縣,這個昨天他們來過的縣城,明溪的母親也就是顧司的小姨,就葬在縣城邊的一處公墓裏。

    不過他們沒有去看,因為現在去總是感覺不適時宜,所以就直接進了昨天的那個山村,顧司和明溪在車上吃完了在縣城裏買的早飯。

    上午九點,估摸著村子裏的人起的差不多了,他們便驅車進了村子。

    到了李文家門口,懶得下車,直接在車裏鳴笛。

    “誰啊,大清早的,不讓人睡個好覺啊。”裏麵應景的傳來罵咧咧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