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暖大字躺在床上,她太累了,這幾天陪著顧司寫計劃,忙公司的事情,還得不務正業的改這個少爺的小說,身心俱疲,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天氣變涼了,分針也轉過了幾圈,太陽雖然沒有那麽熱烈,但依舊刺眼。陽光透過窗外的樹打在唐暖身上,她睡得安穩,甜蜜。

    嗡~,手機的震動回蕩在這個不大卻靜謐的房間,冰冷的金屬質感喚醒了沉沉睡去的那個人。“是顧司打開的電話。”

    “喂,小暖,我跟明溪姐到樓下了,你過來給開個門吧。”

    聽到顧司的電話,唐暖趕緊下去開門,好嘛,終於知道為什麽顧司的聲音聽上去那麽委屈了,手拎肩扛的大大小小二十幾個袋子,不用說,肯定是顧司慫恿的,自嚐苦果,不需要心疼。

    吃過飯之後,唐暖因為下午睡覺頭有點疼,也就早早地睡覺去了,顧司和明溪也因為下午逛街是真的累了,很早也就睡覺了。

    第二天清晨,天真正的陰了下來,還時不時的掉幾個雨點,聽今天的天氣預報說是未來幾天會有台風登陸S市。這一陣還真不太平。

    顧司和唐暖起床之後,看到明溪姐正在廚房裏忙活,洗漱完了趕緊坐到餐桌旁邊。

    “好香啊,明溪姐做的飯比某人好多了。”唐暖瞥了瞥身邊的‘某人’。不自覺的誇起了明溪。

    “雖然我對你說的話很不滿意,但是……”

    “是事實就不用狡辯,閉嘴吃飯。”唐暖把一個生煎夾到顧司眼前。順便附帶一個眼神自行體會。

    “吃飯,吃飯。”剛想反駁兩句,看著明溪姐戲謔的笑容,後背一陣發涼。也就沒了勇氣。

    吃過了飯,顧司遠離了餐桌,終於鬆了一口氣。

    “以後吃飯不能說話,對,不能說話。”

    兩女收拾桌子的時候,顧司去了車庫開車,等收拾完了,顧司也把車停到了門口。也幸好她們兩個都沒有化妝的習慣,不然中午能到公司就不錯。

    到了公司,正好看到常廣在等電梯,顧司走過去叫他到自己的辦公室來一趟,明溪,顧司,唐暖,常廣,一行四人進了總裁專用直梯上了頂層。

    進了辦公室,顧司把兩女留在外麵,交代了兩句之後,就和常廣進了內間。

    “小暖,小司這是在搞什麽名堂?”明溪看著顧司在自家公司裏小心翼翼的模樣,不由得問身邊的唐暖。

    等到唐暖和明溪姐講清了公司的形勢,眼中擔心的明溪剛要發表評論,就看到常廣拿著一遝A4紙興衝衝的一路小跑出去,看的二人一頭霧水。

    過了一會,顧司也從裏麵出來了,神色輕鬆了不少,但是眼中的擔憂是誰都能看出來的。

    “去機場吧。”顧司拿著手機,示意二女跟他一起走。

    “去哪?”

    “回B市啊,不是說了過幾天回B市嗎?機票都訂好了,還有一個半小時登機。”顧司拿起手中的手機,示意她們看過來。說的沒錯,上午十點五十的飛機,還有一個半小時起飛,直飛B市。

    “公司這麽大的一個爛攤子,你就撂下不管了?”

    “姐,我這哪是出去玩啊,我這次是避難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