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暖,你這樣聊天是沒朋友的。”

    “有你就夠了啊,要朋友幹什麽?”唐暖畫風突變,直接虐起了狗。

    “小暖,阿司說的沒錯,突如其來的秀恩愛很容易沒朋友的。”

    “要朋友幹什麽?”唐暖的語氣突然變了,不過也隻是一瞬間的事,沒有影響到這車裏遊動的氣氛。

    “姐,你這樣的氣質跟當初的樣子完全不符啊。”顧司也開始懷舊了。不過他陰暗的笑容告訴唐暖他接下來要爆個大料。

    “我當初是什麽樣子啊。”以為顧司還是和小時候一樣單純的明溪很快意識到了自己犯了一個什麽樣的錯誤。

    “你當時每天早晨掀我被子的時候活脫脫的一個女魔王,現在更像是一個鄰家姐姐。”顧司正在高談闊論,絲毫沒有意識到後排的氣氛有些低沉,他隻看到了唐暖在一邊忍著笑看著車外,以為自己講得很好笑。

    “我給你一個重新組織語言的機會。”

    “明溪姐,你這麽多年經曆了什麽啊,怎麽跑到餐廳刷盤子去了。”顧司問出了剛才就想問的疑惑。

    不過換來的卻是一陣沉默。

    “咱們買點菜回家做飯吧,我想吃明溪姐炒的京醬肉絲了。”顧司看著氣氛不對立馬岔開了話題。

    打破砂鍋問到底可不是什麽好習慣,尤其是在這種時候。

    “對啊對啊,阿司一直在說想吃明溪姐做的飯了,也讓我嚐嚐唄。”

    “讓你們看看我的手藝有沒有退步啊,難吃的話,嘿嘿嘿,含著淚也要給我吃完。”

    顧司知道明溪姐這是在開玩笑,她的手藝顧司還是知道的,畢竟吃了好幾年。也就是一句玩笑話,看著明溪姐剛才的樣子,顧司也就接了下去“要不咱們去逛街吧。”

    “不可能,先吃完飯再說別的事。”明溪姐獨斷專權的樣子讓顧司又回到了小時候的感覺。

    買完菜回了家,顧司和明溪姐在廚房裏忙活,唐暖也閑不下去了,加入了廚房忙亂的大軍。廚房裏的嬉笑聲很是融洽,可在另一邊,氣氛就沒有這麽好了。

    “等會,你剛才說那個女孩叫什麽?”

    “老板,根據我們查到的情況,應該是叫嚴明溪沒錯。”

    “就是小司叫她姐姐的那個人?”顧父急得直接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你確定嗎?”

    “不出意外的話,應該就是了。”新來的這個人嚇得腿都打顫,和稀泥一樣的回答把顧父給逼急了。“什麽叫不出意外,你們拿著公司這麽多的薪水,到頭來就給我回複個不出意外,你們一群人都是吃幹飯的嗎?快去給我查。”顧父怒火中燒,直拍桌子,嚇得那個人連忙應是,趕緊跑了出去。

    “備車,我要出門。”顧父看著那個年輕人走出去,猶豫了一下,對著外麵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