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句古話,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他們把顧司當做是仇人。所以他們,隻是一個棋子,隻有利用的價值,信任?他們還不配。”世界上永遠不會有永恒的關係,隻有永恒的利益。女人摘下麵紗,點著了一根煙,站起身,深吸了一口,對著藍衣人吐出了一個煙圈。

    “是,屬下知道該怎麽做了。”摘下麵紗的女人可謂傾國傾城,在藍衣人的眼裏是這樣的,不過聽說這朵玫瑰是組織一個長老的女人,他可不敢有什麽心思,連忙告退了。

    關門的聲音傳來,女人走到了落地窗前,陽光透過麵前的煙霧,在女人的臉上投下一點點灰暗,比起女人素顏依舊白皙的臉,這點煙霧就顯得那麽可惡了。它破壞了女人的美。

    “Bébé, a mencé le jeu。(法語,小寶貝,遊戲開始了。)”

    這邊顧司也到了一家中餐廳,他最喜歡來的,因為他總是能吃出回憶的味道,和他記憶裏媽媽的味道一樣。

    進去了以後,顧司和唐暖坐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麵的車水馬龍,他會感到安心。

    點完了菜,兩個人坐在凳子上發呆,自己想著自己的事情。

    唐暖把玩著手機,像是有什麽事欲言又止。

    “阿司,這邊的事忙完了能陪我會趟B市嗎?我很久沒回家看爸媽了。”

    “沒問題,五天之後的新聞發布會結束,下午咱倆就回B市。”顧司爽快的答應了。這沒有任何可以拒絕的理由和餘地。

    驚訝於顧司爽快的唐暖,剛想表達什麽,就被一陣清脆的碎裂聲和吵罵聲打斷了話。

    “對不起,對不起。”一個紮著長馬尾,服務員打扮的女生抱著托盤,連忙對著一對衣著華麗的男女道歉。

    “你眼瞎了嗎?我這件衣服十幾萬,你敢把菜灑在我的衣服上?”女人指著那人的鼻子罵著服務生。

    “對不起,對不起。”服務生已經被嚇傻了,以為道歉就可以讓這樣一個刁蠻的女人原諒自己,她太天真了。

    “你是怎麽回事。”從旁邊跑過來一個女人,跑過來就對著服務生質問道。

    “對不起,我們服務員給您二位帶來的損失,將由我們飯店全部承擔。”

    “你們承擔得起嗎?”一旁的男人也開口了。“我女人這一條裙子十五萬,這根本都穿不了了,你們怎麽賠?”

    “要不是你絆我一下……”女生抬起頭,反駁道,不過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到最後隱隱有著哭腔。一條這樣的裙子,她賠不起啊。

    “你要是現在陪我喝杯酒,我也給你買一條,你要是喜歡,我給你買一櫃子都行。”男人抬頭看到女生的臉,哭的梨花帶雨,惹人心憐,立馬變了畫風。

    “不可能。”女生擦了下眼淚,目光堅定,強硬的回絕了這個男人的所謂的‘邀約’。

    “別以為家裏有兩個錢就可以胡作非為。”旁邊的一個男人開口了,自然是向著女生。

    “我是光未集團市場部主管張自傑,請問你哪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