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副經理楚錦,人事部一組組長趙天平,人事部三組組長張自遠,人事部四組組長朱晴遠,人事部五組組長周敬軒,人事部六組組長鄭天奇。這些是那些人放在我人事部的人。其餘的我就不知道了。”

    不愧是常廣,難怪聽父親說,常叔就憑這一個好記性,把整個光未的人事問題打理的井井有條。正是因為有了常廣幾天幾夜寫出的人事管理規章,才有了今天光未這個井井有條的秩序,不過這個秩序從幾個小輩長大之後開始變得毫無用處。因為根本限製不到他們。顧司剛好一點的心情瞬間就冷靜了下來。

    “還真是挺齊的啊。”顧司聲音都冷下下來。

    六家人,算上常廣是屬於顧家的親信,一共七家,無論持股多少的股東,都把人塞進了人事部,讓光未的命脈成了他們六家人權利博弈的競賽場。也難怪顧司的聲音會冷下來了。

    “不止這些,公關部,市場部,銷售部的幾乎都有他們的人,不過他們沒有把自己的人放在一把手的位置上,倒也算精明。”一旁的唐暖摘下耳機,開口解釋道。

    其實一把手二把手並沒有多大的區別,隻是一個擔責一個不擔責的差別。也就是因為這麽一點差別,才讓這幾個部門的主管換了又換。

    “他們說話可以說到老板那裏,那幾個主管呢,最多跟我訴訴苦。”言外之意就是‘麵對一個隻想養老的老板,他沒有任何辦法。’

    “不斷的把幾個部門的主管換掉,他自認為是在給他們警告,可是在外人眼裏就是偏袒,毫不掩飾的偏袒。”所以那些人才會在集團裏如此肆無忌憚。顧司看了看已經被激起怒火的常廣,繼續澆了一把油。

    “嗯。”唐暖對於顧司的觀點持支持態度,她知道這是在一步一步的讓常廣跳下他們早已挖好的一個坑。他無法拒絕。

    “所以光未才要改革吧。”顧司漠不經心的隨口一提,沒想到常廣的情緒更加激動了。

    “改,必須要改,若不改革,光未危矣。”

    危矣?這話嚴重嗎。就不一一舉例了,嚴重,甚至讓這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航母三年之內變成泰坦尼克。

    “常叔,我這有一份文件,你看看。”顧司嘴邊含著笑容,微不可查,更像是奸計得逞的笑容。

    唐暖得到顧司的示意之後,從桌子上拿起電腦走了過來。

    打開電腦,點開桌麵上的一個文件,把屏幕衝向常廣,隨手把電腦推了過去。

    看著顧司的笑容,常廣一下子冷靜了。‘這小子不會給我設了個套吧。’常廣看著顧司,希望能從顧司眼睛裏看出點什麽,看的顧司心裏一陣發毛,隻好扭頭去看別處。

    沒有從顧司那裏獲得什麽信息的常廣低下頭去看電腦。誰想到一看就徹底被吸引住了。

    一份計劃,一份人名單,滿滿當當的,隻有六頁,雖然隻有六頁,常廣足足看了一個小時。

    顧司和唐暖知道該幹什麽,等著常廣看完這個,結果一等就是一個小時。

    “這是你寫的?”常廣反反複複看了十幾遍。還是不敢相信。

    這真是那個被所有人認為是‘紈絝子弟’,浪費了光未這個巨大的平台和資源‘廢物’寫出來的東西?指出的每一點都直擊痛處,這文件要是拿給競爭公司,不出三天,光未就會破產倒閉。

    “我用了三天時間整理收集資料,昨天晚上連夜寫出來的。”

    “還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常廣坐的端正,手也放在了腿上,眼睛直視顧司。“你就這麽把你的計劃交給我看,就不怕我告訴那些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