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訝然於唐暖的大氣遠慮,可改革的重要性遠遠超過這件事。

    “光未就像是一艘商業航母,但即使再舊,也依舊是那些舢板輪船隻能仰望的航母,可是舊了就會沉沒,所以不改革,不換血,不大修,光未不會沉在別人手上,而是會沉在我們自己的手裏。是被我們自己,生生拖垮了整個光未。”

    顧司語氣冷靜,像是猛虎,做好了衝上去搏殺的準備,又像是餓狼,看著前方義無反顧。

    唐暖還能說什麽,雖然她也相信唯有改革,才能改變光未,至少希望她的胸卡能快點做好。

    “但是這件事你至少要和爸通通氣,畢竟光未是他創立的,那些老人們即使再不情願,至少也會賣給爸一個麵子,如果能夠說服他們改革,你可會省不少事。”唐暖眼睛看了一下遠方,也許這樣能讓麻雀手底下的線人獲得更多的情報吧。也許應該和麻雀商量一下,她可不想在任務結束之後還要把那麽多的線人就在光未。這會讓很多人感到不安。

    “嗯。去爸那裏吧,看看爸的態度怎麽樣。”

    “嗯。”

    開車到了那個莊園,還是一如既往的森嚴,過了幾道門禁之後一幢通體白色的別墅映入視線,顧司和唐暖進去之後看到了早就得到了門衛的消息等在客廳的顧父。

    “跟我來書房吧。”看著顧司和唐暖一臉嚴肅的表情,感覺他們有什麽重要的事情要說,帶著他們進了書房。

    這是整座別墅裏唯一一個沒有任何外人進入的房間,自然包括這幢別墅裏的保姆。

    “有什麽事,說吧。”

    “爸,我想問問您對於光未現在的看法。”顧司說話很巧妙,旁敲側擊的問了顧父怎麽看待光未,可以間接知道父親對於光未是不是要改革的看法。

    “挺好的。”活了幾十年,都成人精的顧父怎麽會不知道顧司的想法,至少這種輕描淡寫的話就配不上他們兩個人進門時的那種嚴肅。

    “爸,其實阿司是想問問您對公司的看法,比如公司現在的發展,還有您對於公司未來的計劃。”

    “小暖,這小子跟我打啞謎,你怎麽和這小子一樣學壞了啊。”顧父看著兩個人‘夫唱婦隨’,忍不住打趣道。

    “爸,我想改革。”顧司還是沒按耐住,至少今天早上公司門口的保安就已經讓他憋了一肚子火氣了。

    “你憑什麽改革?你知道你這麽做的後果是什麽嗎?你這樣就不怕那些跟我打天下的老人們寒心嗎?”顧父聽了,一拍桌子,一連三個質問,把顧司和唐暖嚇了一跳。

    “爸,您別生氣,阿司就是跟您開個玩笑。別氣壞了身體啊。”

    “我看了一下公司的財務報表和人員名單。十年前,光未的增長速度是三個百分點,這十年來,光未的經濟效益僅僅增長了五個百分點。而今年開年到現在,光未的經濟效益不僅沒有增長,反而掉了一點五個百分點。”顧司頓了頓,看著父親的神色有點緩和,心底自然鬆了一口氣,組織了一下語言繼續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