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司也不傻,知道唐暖說的什麽意思,畢竟是他把人家的妻子送去監獄的,能做的事不多,隻能托人好好照顧她,別讓她在監獄裏受點什麽大委屈,盡管這個委屈已經夠大了,還能有什麽辦法,亡羊補牢也是無濟於事了。

    出了這麽檔子事,顧司和唐暖哪還有心情在逛商場?兩個人出門坐上車,也就直接回家了。

    這件事自然瞞不過顧父的耳朵。很快,顧父就在書房裏聽到了秘書老王的報告。

    “還是年輕啊,手段太直接,這樣怎麽管理好公司啊。”顧父聽完之後,歎了一口氣,眼中難掩失望。

    “老板,少爺這樣可能也是光未的福分啊。”

    “還福分呢,商業講究的是以和為貴,像他這樣的,不得把所有人都得罪遍了啊?”顧父聽一直跟在自己身邊的老王這麽說也有點好奇。“老王,你是不是被這個小子灌了什麽迷混藥了啊,這麽幫著他說話。”

    “老板,我跟在您身邊也有二十多年了,看著您一步一步把光未發展成這個樣子,不過在我看來啊,您的性格適合創造,少爺的性格才適合發展啊。”

    “什麽意思?”顧父的心情也被老王的這幾句話給勾起來了。好幾年了,顧父一直在苦於發展,可是一直沒什麽起色。所以顧父也是很鬱悶。

    “您的性格就是穩重,讓公司平穩的走入正軌,而少爺的性格是激進,這也就是意味著改革,依我看啊,少爺在掌握公司之後,一周之內必定會對公司中高層大換血,用以實現少爺自己的改革,我估計啊,改革的方案少爺早就整理好了吧。”

    “說實話,雖然你說的這個有可能,我還真不相信這小子能有這個魄力。”顧父聽了聽,但是性格穩重喜形不於色的顧父還是想聽聽老王接下來怎麽說。

    “老板,打個賭嗎?”看著顧父這個樣子,老王決定還是直接挑起顧父的胃口。這已經不是上下級的關係了。因為算上江天雄的話,他們三個人之間的關係,萬一超越了友誼,稱之為兄弟絲毫不為過。

    “賭什麽?”顧父的確被老王的話吊起了胃口,不過也能看出,他們兩個兄弟之間的關係也是非常好的。

    “看看少爺會不會對光未進行大改革。”

    “行啊,怎麽賭?”

    “我賭少爺會改革,我要是贏了,老板就全力支持少爺的改革。”

    “好,那我就賭那小子沒這個魄力改革。”

    “老板還沒說贏了怎麽辦呢?”

    “你要是贏了,我肯定全力支持顧司改革,這沒的說,我要是輸了,那就把我那瓶酒拿出來。”顧父想了想,有點心疼,但是一想到兒子可能有這個魄力改革,這也是對於兒子的鍛煉,頓時感覺一瓶酒也沒什麽了。

    “多少年的?”一聽到酒,老王的眼睛亮了,他們兩個人盯上顧父的酒早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甚至於曾經他們還無數次的自己掏腰包請客吃飯,就為了讓顧天闊帶兩瓶酒過來嚐嚐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