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顧司交完款回來,唐暖還在那裏等著他,這次沒有像在酒吧裏的那樣有人過來騷擾他,因為這家商場,衣冠不整者不得入內,而穿著能進入這個商場的人。早在一天前就知道唐暖的身份,所以很多人隻是在周圍觀望,看看能不能找個空過去和顧司交流上。

    “王文遠,你今天要是不給我買這個項鏈,我就這輩子不可能讓你看到女兒。”突然不遠的櫃台上傳來一個潑辣女人的聲音,引得兩個人朝那個方向望去。

    不看不打緊,一看顧司就笑了。不過不是微笑,是怒極了的那種笑。

    那個滿臉疲憊和無奈的男人正是在醫院裏怒斥顧司的那個主治醫生,俗話說窺一斑而見全豹,顧司也是這個觀點的忠實擁護者,這種方法放到識人的方麵上來,絕對錯不了。

    對於一個正直,盡責的醫生,還救過江叔的命的人,顧司原本看熱鬧的心情立馬變成了要替他出頭。於是拎著大包小包走了過去。唐暖當時是跟在顧司身後的,自然也見過那個醫生,見顧司走了過去,沒說什麽,也就跟了過去?

    “王醫生,你好,我是今天闖您手術室的小子,問一下這是發生什麽事了?”顧司走過去,對於他敬重的人,總是保留著最大的尊敬。

    “奧,你好。”王醫生很明顯也認出了顧司。“你是B市人?”

    “您怎麽知道的?”

    “中國隻有B市人才會在長輩麵前自稱小子。”

    “那您這是發生了什麽,您妻子這是……需要我幫忙嗎?”顧司看了看,這挺像兩口子因為一串項鏈吵架,如果是這樣,顧司不介意替他出這份錢。

    “他不是我妻子,我們兩個在五年前就已經離婚了。”王醫生無奈的說道。

    “王文遠,既然你這麽說,我是絕對不會再讓你看到女兒的。”那個女人氣急敗壞地對著王文遠吼,但看到保安來了,也就連忙朝著人群地方向走。

    可他有可能走出去嗎。四周圍全是等著跟顧司拉關係套近乎的商人們怎麽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人牆吧四周圍圍的嚴嚴實實,隻許進不許出。

    保安過來了,倆個人架起那個女人就要走,不過被王文遠攔下了。

    “別帶走她啊。”王文遠急促地聲音讓顧司下意識的就跟著他說道。

    “把她放下吧。”

    幾個保安扭頭看去,身為商場的保安,而且還是S市最好的商場的保安,豈會不認識顧司?這可不是他們幾個保安可以惹得起的,即使是他們的經理來了,在顧司眼裏也隻是個小嘍嘍罷了。

    “王醫生,怎麽了?”看著幾個保安停下了腳步,也就問起了王醫生。

    “當初我們兩個是大學同學,等結婚的時候,我還隻是個醫生。還不是現在的主治醫生。本來生活也還算可以,有一天他說要和我離婚,我問她為什麽。她讓我看了看手上的一個戒指,這不是訂婚戒指,很明顯就是別人送給她的,於是我也就和她離婚了,因為她出軌了,而且那個家庭也不喜歡孩子,所以五歲的女兒就判給了我。三年前,有一天她到我家,提出來說要和我複合,有了第一次教訓的我要是再同意就是傻子了吧。結果她借著看女兒的理由,也就把女兒帶走了,我唯一能看女兒的條件就是給她買東西,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男人家裏破產了,她看到我當上了主治醫生,可能掙的錢也不少,抽空就到我家來,朝我要東西,一開始還是衣服什麽的,等到了現在,就變成了珠寶玉器。一次比一次過分。我這麽說你就能聽懂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