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逛商場,男生心情不好的時候也逛商場啊。唐暖如是想,這想法要讓顧司知道了他會做什麽反應呢?突然生出了一個疑問。

    但是唐暖沒拒絕,她認為顧司逛商場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根本沒有往自己身上想。

    但是到了商場的唐暖就不這麽想了,一樓是珠寶,二樓是女裝,三樓是男裝,四樓是鞋靴,五樓是運動裝,以上的樓層是娛樂的,這幾乎就是S市所有商場通用的構造,但是直接跨過二樓男裝是什麽鬼啊,你不是給你自己買衣服來了嗎?為什麽都把衣服往我身上比啊,這一件衣服都五位數了。我要是碰掉了怎麽辦啊。

    幾乎快要抓狂的唐暖終於忍不了了。

    “你不是要給自己買衣服嗎?怎麽都衝我身上比啊?這一件衣服很貴的好伐?”

    顧司放下手上的衣服,覺得有一點蒙。周圍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了顧司身上,其中還有幾個認識顧司的想過來打個招呼,但是看到這種情況,生生按耐住了走過去的欲望。

    他看了看周圍,清一色的休閑女裝。我沒來錯樓層啊。這什麽情況?顧司的確是被唐暖的舉動搞得有點頭暈。

    “小暖,這層是女裝,出來就是給你買衣服的啊。”顧司篤定自己沒看錯,那這是什麽情況,誰能給我個合理的解釋?

    “啊咧?”唐暖也看了看周圍,看來顧司被周圍的時尚的衣服閃到了雙眼,感覺自己穿著就像是剛進城不懂穿衣搭配的人。

    “啊哈哈哈,我剛才幹了什麽,對,買衣服是吧,走走走,快點去買。”突覺有點尷尬的唐暖哈哈一笑,試圖化解尷尬,但是顧司的眼神讓她覺得更尷尬了,於是趕緊拉著顧司走開了。

    走到一個區域,唐暖覺得差不多了,連忙質問顧司,為什麽帶她來商場給她買衣服卻不告訴她。

    “心理學上說,在愛情中時不時的一個驚喜會使感情變好,我想試一試。”

    “哪本心理學書上說的啊,我怎麽不知道?”在警校裏研究心理學透徹到了媲美教授地步的唐暖篤定自己沒看見過這一理論。

    “顧氏心理學,沒聽過吧,證明你看的書還是不夠多,這是一個叫萊摩爾顧的法國人發明的。”

    “萊摩爾好像在法語中的意思是愛情,顧……”唐暖沉默了一下,用促狹的眼光看著顧司像是要聽他的解釋。

    “你還學了法語?”顧司實在驚訝於唐暖的學習能力。

    “不得不說,我隻是怕你以後用法語調侃我,所以特意去學了法語,而且我從小的愛好就是法語,你忘了嗎?雖然你說的很快我聽不懂,但是一個單詞我還是能聽懂的。”

    “說好的買衣服呢?是吧,趕緊去買衣服吧。”說著顧司就把唐暖拉進了那個區域,認真的調起了衣服來。

    本來導購小姐看見唐暖的穿著是不打算過來的,但是看到了拉著她的顧司——一件西裝可以買下她這個店了吧。立馬笑臉盈盈的走了過來。

    “先生,請問是要給這位女士買衣服嗎?”導購小姐露出職業微笑,但是眼底的羨慕還是被兩個人看的一清二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