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相信你,我讓人找一下遠洋公司的資料,但是需要幾天時間,既然你們查了這麽久,也沒查出什麽,也不差這一天兩天的,先帶你放鬆一下,再接著查案子。”

    “嗯,好。”

    第二天早晨起來,依舊是顧司早起親手做的早飯,要不是顧司是她哥哥,可能她不會在一個遠離家鄉的城市得到這麽細致入微的照顧吧。

    吃飯的時候,顧司聽唐暖講了她這麽多年的生活,感歎世事無常。

    “你的生活都可以寫成一個小說了。”顧司看著唐暖不太高興的樣子,開口調侃道。

    “那也得有人幫我寫啊。”知道顧司是在哄她高興,也就順著顧司的話說了下去。

    “等我把公司的事情交接完,我幫你寫。”本來一句承諾,誰知道卻變成了永久的遺憾。

    “好啊,不過你寫的小說我還沒來得及看,對了,你就不打算說說你的經曆嗎?”看上去心情有點變好的唐暖也開口調侃起顧司來了,畢竟不吃虧是唐暖的人生格言。

    “等你看過了那本小說你就知道了。”對自己愛的人就要有伏筆也是顧司的人生格言。

    “嘁,不說就不說。我吃飽了。”

    吃完飯的兩人收拾完餐具之後,就上了顧司的車去了公司。

    這種生活正是顧司想要的,陪著自己心愛的人過日子,就是顧司這種沒有多大野心的人最向往的生活。

    到了公司,本來挺高興的顧司瞬間就拉下了臉,他看到了一個最不想看到的人,即使這個人長得很漂亮。

    那個人也看到了顧司的車,朝著他們這個方向走了過來,顧司看到那人,一腳油門直接把車開到了公司門口,像是沒看到一樣接著開車門,下車,給唐暖打開車門。

    俗話說再一再二不再三,公司裏的人也已經習慣了,可是Sarah可是第一次看到顧司對一個人這麽細致的照顧,這可是在法國她都沒有享受到的待遇啊。羞惱的Sarah直接走到了顧司的身邊,攬住了顧司的胳膊。

    “阿司,她是誰。”這分明是想給顧司帶上一個亂搞男女關係的帽子,讓他在公司的名聲徹底壞掉。

    “放開。”顧司聲音低沉,顯然處在了憤怒暴走的邊緣。

    “告訴我,她是誰。”這時候的Sarah已經把演戲要全套的思想貫徹到底,已經毫無退路可言。

    “保安,把她給我轟出去,她要是再進公司一步,你們全給我脫衣服滾蛋。”

    看到BOSS暴走的保安們哪敢怠慢,生怕因為慢了一步丟掉這份工資待遇足以媲美其他公司白領的工作。三步並作兩步的就衝了上來。

    顧司把身上的西裝脫下,扔到了一邊,因為在他看來這件衣服已經髒了,而且髒的不成樣子,即使是他今天早上新換的衣服。

    唐暖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的樣子下了車,挽住顧司的胳膊,進了公司,她的表現磨滅了唐暖心中僅存的一點同情,隻是對於Sarah母親的同情。

    “小暖。”兩人進了辦公室之後,顧司急忙向唐暖解釋。

    “不用說了,我都看明白了,你做的很好,給你一個獎勵。”唐暖把臉湊到了顧司的臉邊,輕輕的吻了一下,轉瞬臉就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