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你髒了我的車,換一輛車很貴的。”顧司都不說洗車,直接說換車,可見對這個女人憎惡到了什麽地步。

    Sarah受了這樣的屈辱,當做沒聽到一樣,留給了顧司一個風騷的背影就去開車了。

    等Sarah把車開出來,顧司坐到了後車座,他隻想和這個女人保持最大的距離。

    “你這次找我來幹什麽?”

    “當然是找你複合啊,隻有我才配得上你。”

    “是我的錢配得上你吧。”

    “阿司,相信我,我不是為了錢的,我當初和那個人在一起是有苦衷的。”Sarah可憐的樣子在顧司看來隻會更加惡心。

    “我當初和那個男人在一起的確是為了錢,但是是因為我母親生病了,需要一大筆錢來醫治,我知道你沒有那麽多錢,又不想讓你違背誓言和家裏要錢,所以我隻能想到了這個方法。”

    “所以你才會找那個男人?”人類最不容易忘卻的就是感情,更何況是對生活敏感的藝術人。

    “對,我這次來除了找你複合之外,還要請求你的原諒。”

    “對不起,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不可能背叛她。”顧司想到他等了十年的唐暖,又想了為了錢離開他的Sarah,雖然這個理由看上去冠冕堂皇,情有可原,但是行為終究是不容原諒。

    “我不想來拆散你們,哪怕讓我當個小三,隻要和你在一起就夠了。”Sarah的話聽上去那麽心憐,但是在認為感情不可背叛的顧司看來,這一切聽上去都像個笑話。

    “你要找工作我可以幫你,但是以後不要再來找我。”顧司看著車走到了海邊,聽說海風可以讓人冷靜還是決定下車,但是下車之前,還要警告Sarah一句。

    “為什麽?”Sarah驚訝於顧司的回答,一腳刹車直接停在了路邊。

    顧司看到車停下來,沒有說話,就來了車門下車了。

    Sarah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也開了車門打算追上去,卻被一個交警攔住了。

    “同誌,你在黃線範圍內違規停車,請出示你的駕駛證。”道邊的交警走了過來,敬了一個禮,官方的說到。

    “你別攔著我,我要去找他,罰款什麽的回來再交。”剛回國的Sarah哪來的國內的駕駛證,再加上想追上顧司,直接繞開交警追了上去。

    “同誌,請出示你的駕照,請配合我們執法。”交警依舊很禮貌。

    “我還會差你那點錢嗎?那個人可是光未集團總裁顧司,我還會為了幾百塊錢逃逸嗎?”

    正在海邊吹著清涼的海風想著這件事的顧司,聽到被海風吹來的這句話,剛剛萌起的僅存的好感立馬被海風吹成了消散,也放下了心裏的心結,走到路邊攔了一輛出租車就走了。

    上車的顧司感歎S市的交通繁榮,輕輕鬆鬆就能攔到一輛出租車。‘也不想電視劇裏演的那麽難打車嘛。’顧司身為懶人的屬性又爆發了,決定以後可以坐出租上班了。

    顧司因為可以懶了一下而心情大好,可是被警察攔住的Sarah就沒那麽好的心情了,可是又沒有駕駛證,隻能看著顧司上車,而自己卻被警察攔在路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