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江叔,光未集團的功臣,也是光未遠洋的總裁。”

    “這位是唐暖,我女朋友,就差走個形式了。”

    都是一家人,顧司也沒有顧及,直接開起了玩笑。惹得江闊促狹的目光,也讓唐暖的臉紅了起來。

    “江叔好,我叫唐暖。”沒有否定顧司的言論,使得顧司欣喜若狂。

    “你好,我是顧司的叔叔,唐暖,聽你名字有點耳熟啊。”江闊也像顧司一樣,有點蒙了。

    “江叔可能有一個和我同名的朋友吧。”

    “你父親是不是叫唐文墨,母親叫侯麗淑?”

    “江叔還知道家父家慈的名字?”這次換成唐暖腦子遲鈍了。

    “你父親和我還是大學同學呢,怪不得看你有點眼熟,原來和少爺是青梅竹馬啊。”江闊目光促狹的看著顧司,看的他心裏一陣發毛。

    “說實話,你進光未之前,你父親還囑托我讓我把你送進來,我一聽是你,就想到了一個人,要是沒有他啊,這種走後門的事我才不幹呢。”

    這個‘他’的指代有點模糊,聽的顧司一陣慶幸,要沒有江叔,估計自己這一輩子也見不到唐暖了。

    “那我就謝謝江叔了,把他送到了我身邊,是我的,終究還是我的,跑不了。”唐暖也沒有拘束了,總不能一輩子被顧司調戲吧,時不時的也要調戲回來。

    “哎呀,夫妻連心啊,你已經把我想說的都說了,看來以後我就可以不用說話了。”

    身為學習戲劇的顧司見過了各種各樣的對話,這麽簡單的反調戲,早就在心裏模擬出了一部電視劇了。

    “我這個老頭子就不打擾你們小兩口卿卿我我恩恩愛愛了,用你們年輕人的話講,這叫虐狗,我老婆沒在我身邊,不然讓你們年輕人知道什麽叫薑還是老的辣。”江闊說完這句話,不等顧司反駁就趕緊走了,要不然他能被顧司反駁的生無可戀。

    五個小時就在兩個人的恩愛中過去了,宴會中男的想過去談生意,女的想過去替代唐暖。總之雖然顧司沒有演講之類的,但也成了全場男女的焦點。

    已經晚上十一點了,雖然S市的夜生活才剛剛開始,但是有著早睡早起好習慣的顧司和唐暖已經準備離開了這個會場。

    攜手走出會場的兩人在樓道拐角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視線裏,王佐也跟了上去,以防有什麽意外發生。

    “這人怎麽還在這。”顧司和唐暖走到了酒店門口,看到了在外麵等了顧司四個多小時的Sarah,不得不佩服她的毅力和決心。

    “誰啊?”

    “喏,看到那個女人了嗎,就是我和你說的Sarah。”顧司示意唐暖,把Sarah介紹給她。

    “你先處理去吧,我沒事的,明早別忘了接我來。”心地善良的唐暖到了這個時候還在替顧司著想,這也正是顧司徹底看不起Sarah的原因。

    “老大,要不我把她轟走。”王佐在後麵跟過來了,告訴顧司他可以的。

    “沒事,我不去這個女人是不會甘心的,你先送小暖回去。完事了我給你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