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玖你給我站住”。

    悠揚的鈴聲響起,偌大的藝術學院的各個教學樓裏已經開始有學生走出來。

    正是上午課業結束的時間,人來人往的學院裏有不少人都因為這一句叫喊而停住了腳步。

    “林玖,我叫你站住,你沒聽見嗎?”

    南樓是藝術學院就低的樓,雖然隻是三層,但是占地麵積特別的大,也是s大藝術學院成本最為昂貴的教學樓。

    第三層是特殊材料加固的樓層,隔音效果特別的好,幾乎集中了藝術學院所有的樂器房,

    二層有設備齊全的錄音室和音樂計算機製作係的所有專業教室,以及合唱教室和最專業規範的形體房。

    所以平時也會是藝術學院最為熱鬧的教學樓,而且沒有之一。

    出口是鋼化玻璃的感應門,門前是鋪墊著鵝卵石的小道,有兩個車位寬。

    出門左拐是藝術學院宿舍樓和食堂的方向,右拐則是學院大門的方向。

    林玖穿著一件純白色的寬鬆休閑衫,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頸和形狀很清晰的鎖骨,線條漂亮的下頜骨微抬的看著麵前擋住路的人。

    “你耳朵聾了嗎?”林蕊氣呼呼的看著被自己攔下來的林玖,“我讓你站住你沒聽見嗎?”

    “有話說,有屁放”,林玖一雙桃花眼看過來,紮著高高的馬尾,露出整張精致的麵孔。

    渾身上下都洋溢著青春的無限活力,額頭上還有一層薄汗,她剛上完形體課,出了一身的汗,就想著回到宿舍洗洗,結果出來就倒黴的碰到了這個蠢貨。

    “你……你怎麽跟我這樣說話”,林蕊大呼小叫的說道,刺耳的聲音立刻又引來了不少人的視線,還是一些人直接不走了,就站在不遠的地方看笑話。

    “再怎麽說我也是你姐姐,你在家裏經常給我臉色看也就算了,這是在學校裏你也一點都不管不顧的,就算是個陌生人你也不能這麽一點教養都沒有的這麽說話吧”。

    林玖不耐煩的看了一眼這個沒事就知道過來找自己麻煩的林蕊,也不知道這些年徐箐那個女人是怎麽教的,能教出來一個這樣的奇葩。

    “不說就讓開,你擋著我道了”林玖看著這個總是樂此不疲的找自己麻煩的林蕊說道。

    她沒有功夫跟林蕊在這裏浪費時間還讓一些不相幹的人看熱鬧,也不想和林蕊繼續廢話,看著林蕊又要對著自己擺出一副受氣的樣子,二話不說的要從另外一邊給繞過去。

    “林玖,你姐姐過來找你,你怎麽能這個樣啊”。

    穿著夏裝的花絡絡湊巧的路過,穿著超短的熱褲,緊緊的貼在身上的衣服勒出來明顯的身形曲線。

    花絡絡像是要為林蕊把抱不平的走過來,塗脂抹粉的臉上帶著讓人惡俗的笑意,話裏有話的強調了‘姐姐’那兩個字。

    整個北市稍微有些名氣的人,誰不知道她林玖有個私生女的姐姐,而且生了這個私生女的女人還光明正大的住在林家給林玖的父親做著最威風的情婦。

    “花絡絡這裏又有你什麽事,你算什麽東西對我指手畫腳?”林玖看著幫著林蕊堵在自己麵前的花絡絡,這兩個人簡直就是夏天的蒼蠅和蚊子,都是讓人恨不得一巴掌拍死的物種。

    “呦,現在說話倒是挺大聲的,北爵哥哥在的時候怎麽見不到你說話這麽刻薄”,花絡絡想著每次都粘著北爵哥哥的林玖,不忿的看著想要野雞變鳳凰的林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