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臉欣喜的看著彬泠:“就是噢!總編一定會因為我的獨家專訪稿給我加工資的!”

“我拒絕了!”前一秒的欣喜被後一秒哥哥輕描淡寫的話給直接打回了惆悵。

“為什麽呀?!”我,彬泠和騏凡異口同聲的驚詫的問哥哥,連神情動作我們三個都完全一致。

“我不想我的宇宙空間因此曝光!”哥哥一臉正經的朝我們解釋道。

“哥哥,主編怎麽可能這麽容易就放過你呀?”

“他當然會放過我,而且他還要感謝我。因為我給他推薦了一個更適合的人!”哥哥說著,嘴角勾起一抹邪氣的笑容。

“哥,不會是我吧?!”騏凡朝哥哥說著,還很滑稽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哥哥撇了撇嘴巴對騏凡說:“你一個軟件公司的主管,沒什麽新聞性的成就,有什麽好專訪的呀!”

“那也應該不可能是我,我沒有工作,而且之前隻是酒吧兼職,也沒資格被專訪!”彬泠笑著說道。

我看了看彬泠,瞬間意識到了什麽的問哥哥:“哥哥,你不是要我自己專訪自己吧?自己寫自己的專訪稿是不是未免也太奇怪了一點兒呀?!”

哥哥朝我特別無語的翻了一個白眼之後說:“你和騏凡還真是青梅竹馬,平時互挺也就算了,自戀的程度簡直都一模一樣!”

“我們不是自戀,而是自信!”

這句話也是我和騏凡同時異口同聲的對哥哥說的。說完後,我們還相當默契的伸手握了握手。

“你們兩個能再無聊一點兒嗎?!”哥哥看著我和騏凡,眼睛都要瞪出來了一般。

“好吧,嚴肅一點兒!”我坐直了身子接著說:“哥哥,你推薦的是誰呀?”

“巧珥!”

哥哥說的名字讓我們三個瞬間陷入了思考,我不知道騏凡和彬泠在想什麽,我隻知道我已經開始想巧珥的專訪稿要怎麽寫了。我已經不需要考慮哥哥為什麽會推薦巧珥了,因為在我的意識中已經完全形成了一種定式,隻要是哥哥說的,對是對的,就算錯也是對的。我根本不需要知道哥哥這樣決定的原因。

“格格,巧珥的專訪稿你一定要從她在國內的自主品牌的創建開始描述。”

“對!後麵再寫她是怎麽在家裏自學英文,最後是怎麽當上咖啡店老板的!”

“巧珥不是咖啡店的老板,專訪稿不能亂寫的,萬一有人調查到實情會影響格格雜誌社的聲譽的!”

“哥把咖啡店賺的錢一大半都給巧珥了,誰是老板需要那麽較真嗎?!”

“而且巧珥的口語水平完全是卡卡的功勞呢。卡卡被曝光的話會更麻煩吧!”

“卡卡肯定是要被隱藏好的啦,所以說成是自學的話,肯定好多人崇拜呢!”

“不過還是巧珥自己很努力!”

騏凡和彬泠展開了一係列的討論,我隻能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我驚訝的是他們居然和我想的一樣,完全已經開始考慮專訪稿要怎麽寫了。

“喂喂喂,拜托,難道你們都沒人要問我為什麽推薦巧珥嗎?”哥哥終於忍無可忍的開口對騏凡和彬泠問道。

“不需要呀,哥,我們根本不會懷疑你任何的決定!”騏凡堅定的對哥哥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