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問過哥哥能力已經夠強的他為什麽還要繼續讀書,哥哥回答我的是:社會太黑暗,不想那麽早進入社會大染缸。我隻能翻個白眼在心裏想:已經百毒侵身的哥哥還在意黑暗的社會嗎?他不過是沒有什麽爭奪的野心,隻想簡簡單單的生活罷了。自從哥哥當上了助教之後,他似乎比之前還要更忙了,總是很早就出門,很晚才回家,周末休息的時候也經常坐在咖啡店裏研究著各種各樣的數字。

通過卡卡的不辭辛勞的教導,巧珥已經完全能夠正常的與外人口語交流了。但是她愛上了咖啡店,愛上了那一份一個人做各種咖啡和甜點的慢時光。因為巧珥各方麵超強的能力,哥哥毫不猶豫的辭掉了咖啡店之前的總管,所以巧珥成功的接管了整個咖啡店。巧珥也沒有讓我們大家失望的讓咖啡店的業績比之前翻了一翻。本來哥哥都準備把咖啡店整個當禮物送給巧珥的,但是巧珥果斷的拒絕了,原因沒有人說,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心領神會。

彬泠依然繼續著學業,也許是受了哥哥的影響,彬泠還想拿到碩士學位,然後繼續讀博士,甚至博士後。彬泠沒有再到酒吧做兼職,我們大家也覺得酒吧的氛圍不適合安靜的彬泠,空閑的時候彬泠會到咖啡店幫忙,咖啡店也因為有彬泠的存在增加了雞尾酒和各種飲料的銷售。

騏凡並沒有像預期中想的那樣開一家程序工作室,而是成功的麵試上了一家軟件設計公司,不出三個月的時間,騏凡已經不負眾望的做上了主管的位置,巧珥說:這種朝九晚五,休息周末,偶爾才加班的工作再適合騏凡不過了。

至於若涵,因為和彬泠在一個學校的原因,若涵每天都和彬泠一起開車去學校,放學後若涵會等彬泠一起回家。若涵已經和學院簽約,當上了舞蹈係的王牌老師。聽彬泠說,每天圍在若涵身邊的女生數不勝數,但是若涵一直在學校走的是高冷憂鬱王子路線。之前有很多次我都想偷偷的去他們學校看看平時樂觀開朗的小少爺變成高冷憂鬱的王子是個什麽樣子,但是每次都失敗,因為覺得我幼稚的哥哥會一直從中阻止。我很信任若涵,況且我有彬泠那個臥底在學校幫我好好的監視小少爺。

哥哥之前有算過,就算我們全部不工作,光是咖啡店的收入就足夠我們幾個衣食無憂了,何況我們還在郊區有一個大農場。

這天,周六。這時,午後。

我們六個人一起閑散的坐在咖啡店的後花園裏,有搖椅,有陽光,周圍流淌的是濃鬱的咖啡味。

哥哥早上剛做完一個數據的預算,總是可以休息一下了,這時的他正塞著耳機帶著眼罩緩緩的搖晃著搖椅。

彬泠輕輕的搖著搖椅,背著光看著上個月倬基從中國給她國際快件過來的中文小說。

我舉著手裏的文件擋住直對著我的陽光,然後看著下一期雜誌的計劃書。

至於其他的三個:巧珥,騏凡和若涵,已經在暖暖的陽光照耀裏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