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淩晨十二點。我收到了哥哥的短信之後的二十分鍾內收到了他們每一個人給我發來的短信。

左亦陽的短信:格格,在今晚給他們每一個人發一條短信吧,說你想說的話。今天所有的一切已經塵埃落定了,從明天開始,我們大家將一起開始新的生活,我不希望大家之間還有任何的不愉快存在。也順便為他們每一個人加油鼓勁吧!你需要給騏凡自信,他很優秀,但是他必須要對自己有信心。你要給彬泠勇氣,她一直在性格上有些唯唯諾諾,需要改變。你要為巧珥做出了正確的決定而肯定,她是要強的丫頭,需要肯定才能繼續堅強的走下去。你要為沚浩去完成他作為一個男人應該負起的責任而祝他成功。至於若涵,你隻需要告訴他你愛他。

陸巧珥:親愛的姐妹,我們在一起那麽多年,以後還會一直一直在一起。我們彼此都太了解彼此了,說感謝,說對不起,你一定會罵我矯情。所以,我隻想對你說:格格,我的生命中一直有你,真好!以後我們也就繼續彼此關心愛護,彼此麻煩彼此吧!

雷沚浩:格格,當年我從小姨家逃跑的時候正好闖進你家,認識了你和若涵,還有巧珥,我一直覺得當時的我絕對是被上帝眷戀的。不然我也想不到為什麽就那麽剛好。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請你好好的幫我照顧巧珥。有你和騏凡陪著巧珥,我真的放一百二十個心。我一定會盡快回去的,我一定會回去做到之前答應你的,給巧珥一輩子幸福!請你們一定要陪著巧珥等我。

葉彬泠:格格,謝謝你們能夠接納我,給了我有家人愛的溫暖。謝謝你們能給我騏凡。這輩子,我並無他求了,隻希望你和巧珥能夠幸福,我會站在你們身邊一直一直的祝福你們的!

閔騏凡:格寶貝,我不會很矯情,我就隻說一句:我們活了多大就在一起多久,我很愛你和巧珥,以後也會一如既往。請把你們身邊第一大騎士的位置留給我,我會永遠站在你和巧珥的左邊。

左亦陽:格格,我三生有幸這輩子能有你這個妹妹。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和朋友之間的深愛。感謝的話我不會說,就讓我在以後的生命中慢慢證明給你看。至於我的哥哥,我很擅長等待,所以你放心,我會等著他原諒我然後回到我身邊的那一天。從某些方麵來說我還是很遺憾你沒有選擇艾倫,至少我覺得他可以給你最完美的一切。但是我也沒辦法否認你想要的幸福隻是若涵。做哥哥的會做一切能讓妹妹幸福的事,格格,我最愛的妹妹,大膽的往前走吧,我會一直為你保駕護航的!

藍若涵:老婆,我愛你!我可以把心掏出來給你看,滿滿的全部都是你!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在各個方麵,也會更愛你,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人。相信我,玉格格的藍天就隻讓我藍若涵一人稱霸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