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我正了正音開口對若涵說:“若涵,那麽久了,現在已經到了我們兩個該好好聊一聊的時候了吧!”

若涵沒有看我,無所謂的問:“你想聊什麽?”

“全部的事情!”我看著若涵堅定的說道。

若涵輕輕的歎了一口氣開口說:“格格,其實你想說什麽,我都知道。我也知道自己的有些做法和想法還不夠成熟。也許我還需要磨練和經曆。不過,你放心,我一定可以自己調整好的!”

我下結論的說:“你這麽說,是因為哥哥之前就找你聊過吧!”

若涵沉默著並沒有開口接我的話。

我頓了頓接著說:“我太了解哥哥了,不管什麽事,他都不會讓我為難。所以就算他一直叫我和你單獨好好聊聊,但是最後他還是選擇自己先麵對你,就像他現在不想為難我們大家的自己去麵對巧珥一樣!”

我的話剛說完,若涵就開口說:“你太了解他們每一個人了,包括騏凡,巧珥,包括哥。可是,作為你的男朋友,你卻一點兒也不了解我!”若涵的語氣裏帶著一絲慍怒。

我笑了笑,開口說:“這個世界上,有那麽多的男人,我就隻愛你一個。你可是我這輩子要挖掘一生的寶藏呀,我為什麽要提前那麽了解你呢?以後我還有什麽好挖掘的呢?!”

若涵本質裏還是透著大男孩的特點,他聽我說完之後馬上就笑了,然後說:“我的格格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會說甜言蜜語了呀?!”

“大帥哥,你可別忘了,我可是雜誌社優秀的編輯呢!文字組合是要多少有多少的呢!”

我自己知道,我說的並不是什麽甜言蜜語呀,我說的就是事實,我要用我接下來的一生來挖掘,來陪伴眼前這個我最愛的男人。

“格格,為什麽是我呢?你身邊有那麽多優秀的男人,倬基,郗艾倫,包括已經離開我們的哥哥,他們每一個人都如此優秀,為什麽你就愛我呢?”

這個問題好熟悉呀。

很久很久之前藍奇諾問過我:格格,我們那麽小就認識,彼此給彼此留下了那麽深的印跡,為什麽是若涵,不是我?!

曾經安倬基問過我:格格,明明先認識的是我們,明明先愛上你的是我,為什麽是若涵,不是我?!

之前艾倫問過我:格格,明明就好好的我們,是我做錯什麽了嗎?是我做了什麽過分的事情嗎?為什麽是若涵,不是我?!

為什麽是若涵呢?為什麽呢?

我開口對若涵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但是,也許他們隻愛我,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隻愛你!”

“曾經我有想要把你讓給倬基,因為當時在我看來,他是除了我之外最適合站在你身邊的男人,他會像我一樣舍不得傷害你一絲一毫。但是,我沒有辦法讓自己不愛你,我沒有辦法接受除了我之外的其他男人站在你的身邊,就算那個人是倬基,我也接受不了!”若涵語氣緩緩的,聲音帶著磁性,就像是在講一個美好的童話故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