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若涵的地雷就爆炸了,他拍案而起,把手裏的碗丟在桌子上對騏凡說:“閔騏凡,你抽什麽瘋?你看不慣我們高興一點兒是吧!”

騏凡迅速的也站了起來,直接和若涵形成了對峙的狀態:“高興?你就管自己高興,別人就不管是吧!”

我伸手拉住若涵的手對他說:“若涵,坐下!”

但是已經憤怒的小少爺直接甩開我的手繼續對騏凡說:“我不管?你沒看見大家都很高興嗎?我看你才是見不得大家高興,非要找茬!”

“你大少爺眼睛是長後麵的嗎?你哪隻眼睛看見大家都很高興了呀?!就算有王子病,你也該收斂一點,我們可不是你的管家和仆人!”

騏凡和若涵進入了誰也不讓誰的對峙吵架狀態。

我無語的自顧自的搖了搖頭,巧珥依然是低著頭吃碗裏的東西,似乎發生的事情她都不知道,沚浩和彬泠則各種擔心的看著不斷吵來吵去的騏凡和若涵,連卡卡都有些著急的滴溜溜的轉著圓圓的眼睛看著吵架的兩位。相比我們,哥哥的狀態要輕鬆很多,他依然表情愉快的夾著鍋裏的食材,然後沾了佐料,最後送進自己的嘴裏。

···

騏凡朝若涵揮手就是一拳,但是被若涵輕易的躲掉了,然後若涵反擊,就在騏凡都知道躲不掉準備承受的時候,若涵的手被突然站起來的哥哥一把握住了,然後哥哥開口嚴肅的說:“夠了,都給我閉嘴!”

若涵看著哥哥,五秒之後收回了手,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但是騏凡卻已經被憤怒上頭,繼續朝若涵說:“藍若涵,你打我呀,我知道我打不過你,但是我告訴你,我不怕你!”

若涵因為騏凡的話又重新站了起來,哥哥伸手攔著若涵,轉過頭對騏凡說:“閉嘴,坐下!你看你自己說的話,你已經是成年的男人了,還那麽幼稚嗎?!”

“亦陽哥,我就是氣不過!”

“廢話少說,先給我坐下!再怎麽生氣你也不該朝若涵發火,他又沒錯!”哥哥嚴肅的看著騏凡,但是騏凡依然捏著拳頭咬牙切齒站著。

我身邊的巧珥終於有了反應,她轉過頭看著騏凡,伸手捏住了騏凡緊緊握著拳頭的手緩緩的開口說:“騏凡,別發神經了,坐下!”

十秒鍾之後,騏凡終於坐回了座位上。頓了頓哥哥也坐了下來。我伸手使勁把若涵拉坐了下來。

戰爭終於結束了。不過,話說如果騏凡和若涵打架的話,什麽技能都不會的騏凡會被散打第一名的若涵打死吧?!

“都是成年人了,你們還可以再幼稚一點兒嗎?一點兒小事,至於這樣嗎?!”哥哥喝了一口雞尾酒之後總結說道。

若涵拿著酒杯說:“我連什麽事都不知道,就莫名其妙的被罵!”

騏凡:“什麽事都不知道就急著出頭!”

哥哥慍怒的伸手一拍桌子:“行了!再吵就給我滾出去打一架再回來!”

騏凡:“哥,對不起!”

若涵:“對不起,哥!”

巧珥:“對不起!”

騏凡說對不起,我們理解,若涵說對不起,我們也理解。但是這個時候我們全部詫異的看著坐在我旁邊剛才也跟著說了一句對不起的巧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