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

今天又做了一次全身檢查,Geruy醫生說我頭上的傷口已經差不多愈合了,在重新長新肉,雖然還是會有撕裂的危險,但是自己多注意一下問題就不大了,Geruy醫生還說再過幾天就可以拆紗布了。而我也可以適當的下樓去散散步了,要知道,整天躺著,全身的骨頭都要睡散架了。

這個時候是淩晨兩點兒過,今天還是騏凡在醫院陪我,這個時候他已經在陪護椅子上睡得香香的了。我輕輕的起身在地上站定,然後拿著手機輕手輕腳的開始檢測病房裏Geruy醫生所說的針孔攝像頭的所在,但是在我來來回回看了好幾圈之後,連電視機的後麵我都仔細檢查過了,但是還是什麽都沒有發現。

這個時候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Geruy醫生為了讓我安心而騙我的。

“耶,格寶貝,你精神挺好的呀!”

“啊啊啊啊啊!”騏凡突然出現在我麵前,活生生的把我嚇得倒退了一步。

騏凡迅速的伸手捂住我的嘴,一臉無奈的開口說:“小聲一點兒啦!隔壁還有其他病人,會吵到他們的!而且被哥聽到,他又要罵我了!”

我一把甩開騏凡捂著我嘴的手,借著窗外的月光惡狠狠的看著騏凡說:“大哥,你是想嚇死我嗎?!”

“我還沒說你嚇到我了誒,我睡得迷迷糊糊的,看見一個黑影在房間裏來回的晃,我還以為有阿飄叻!”

我超無語的看著騏凡大大翻了一個白眼說:“你是鬼片看多了嗎?這世上哪裏有什麽阿飄呀?!”

“你都不看新聞的嗎?前不久維也納報紙才報道過有一家醫院出現了死者靈魂!總之,醫院都陰森森的!”騏凡故作神秘的說著,還輕輕的朝我靠了過來,轉頭來回的看著整個病房。

“我沒興趣聽你講鬼故事,之前我們在醫院扮鬼的時候你不是全程監控著嗎?這個時候你又在矯情個什麽呀?!”說著,我無語的把緊緊靠著我的騏凡推到了一邊。

“OK,不和你鬧了!”騏凡站直了身子,一臉饒有趣味的看著我接著說:“怎麽,今天醫生才說可以簡單活動了,你就忍不住的進行半夜運動了呀?!”

“我睡不著!”我隨便扯了一個最簡單的理由。

“誒,大小姐,我說,若涵和沚浩前幾天守夜的時候你怎麽就沒什麽動作呀?為什麽每次輪到我守夜的時候你就會出些新花樣呀!”騏凡抱著手站在我麵前,看來他是不準備放過我了。

“誰叫你比他們聰明呢!”我故作一臉獻媚的看著他說道。

“哈哈,你終於承認我比若涵聰明了呀!”騏凡一臉驕傲的大笑臉。

我無奈的撇了撇嘴沒有說話,真不知道這個時候我還能說些什麽。

騏凡看著我的表情,收起笑臉說:“好吧!話說回來,你在找什麽?”

“攝像頭!”

“什麽攝像頭!”

我決定告訴騏凡,因為我對騏凡有完完全全的信任。順便可以請他幫忙一起找:“Geruy醫生告訴我,艾倫在我和哥哥的病房裏都裝了針孔攝像頭,信號源是被艾倫控製的,他想看的時候才會打開,這樣就不容易被哥哥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