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覺得我能處理好這一切,所有人都認定我可以讓哥哥好起來,但是,沒有人告訴我到底應該怎麽做。

現在,沒有辦法的我也隻能跟著心走了。

我開口對他們說:“你們先出去吧,讓我單獨和哥哥談談!”

我的話剛說完,他們五個就異口同聲的拒絕了我:“不行!”

我抬眼對上若涵的眼睛,然後堅定的說:“相信我!難道你們還有其他的什麽辦法嗎?!”

若涵在和我對視了三十秒之後開口說:“好!”他帥氣的臉上全部都是對我的信任。

說完,若涵放開哥哥直接走出了房間。騏凡給我說了一句:“自己小心一點兒!”之後拉著沚浩和想要和我說些什麽的巧珥也出去了。

彬泠在關上門的同時對我說:“格格,不要忽略了若涵!若涵也是你需要好好聊一聊的人!”

在我愣愣的思考彬泠的話的時候,哥哥舉起了手上的水晶獎杯砸向了牆壁,碎片飛濺開來,有一些甚至落在了我的身上。

我看向哥哥,開口說:“砸夠了沒?左亦陽,你冷靜睿智的腦袋去哪裏了?!”

哥哥看著我,臉上的痛苦和落寞一覽無餘,他憤怒的朝我大叫:“出去,給我滾出去!”說著,又拿著旁邊櫃子上的玻璃沙漏砸向了地上。

我走過去,站在哥哥的麵前,伸手抓著他的手臂,強迫他看著我,我說:“左亦陽,看著我!”

哥哥布滿血絲的眼睛裏包著一觸就會滑落的眼淚。我接著說:“我是格格呀,你是我的哥哥呀,你清醒一下吧!這根本就不像你呀,這些東西都是你最喜歡的呀!”我說著,伸手指了指滿地的碎片。

“我一點兒也不喜歡這些東西,我哥哥都不要我了,我拿著這些東西又能怎樣?我不喜歡,我什麽都不喜歡!”說著,哥哥掙脫開我,又伸手把書櫃上的第一排上麵的全部東西全部掃在了地上。

“左亦陽,難道你現在心裏就隻有你的哥哥嗎?在你心裏,我們什麽都不是嗎?你說你什麽都不喜歡,那我們在你心裏連一點兒地位都沒有嗎?你救了他生命的若涵,你照顧的巧珥和彬泠,你當成兄弟的沚浩和騏凡,還有我,現在的你都一點兒不在意嗎?!”我用盡力氣的朝哥哥吼道。我想要用很大的聲音讓他清醒,哪怕隻有一點點兒的效果。

但是哥哥卻用一種讓我從來沒見過的猙獰表情咬牙切齒的對我說:“沒錯!你們算什麽,我為什麽要在意?我一點兒也不在意!”

哥哥妖媚帥氣的臉上掛著猙獰的表情,就像是童話故事裏的魔鬼。

我伸手抓過旁邊櫃子上的一個水晶獎杯,然後我說:“左亦陽,清醒不了是吧?亂說話是吧?喜歡砸東西是吧?!”說著,我把獎杯砸向了哥哥身後的牆壁上。

在哥哥驚恐的表情中,我伸手又拿過一個水晶獎杯:“左亦陽,我是你的妹妹呀,你是我爸爸媽媽承認的兒子呀!你現在居然說我們什麽都不是,你說你一點兒也不在意!”

然後把就舉著水晶獎杯重重砸向了我自己的頭。獎杯在我頭上碎裂,碎片飛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