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你們也說說話呀!”巧珥朝天上大大的翻了個白眼。

我們大家都沉默了,大家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麽,或者有什麽辦法。

“格格,你說!”巧珥直接把矛頭指向了我。

我左右看了看他們,然後對騏凡說:“騏凡,你說!”

“沚浩,你說!”騏凡反應速度很快,我的尾音還沒結束,他就看向沚浩說道。

沚浩輕輕咽了咽口水,對彬泠說:“彬泠,你說!”

彬泠猶豫了好幾秒鍾之後看向若涵:“若涵,你說!”

若涵有些驚恐的伸手指了指他自己的鼻子看著彬泠,彬泠朝他使勁的點了點頭。

若涵轉過頭來看了看我,愣了一下,然後看向站在我旁邊的卡卡說:“卡卡,你說!”

卡卡滴溜溜的轉著眼睛,伸起手環顧了一圈我們所有人,最後停在了巧珥麵前。巧珥故作憤怒的瞪大了眼睛看著卡卡,說:“你已經沒有人可以叫了,卡卡,就你說!”

卡卡滴溜溜的轉著眼睛,委屈到不行的說:“你們怎麽能欺負卡卡呢?卡卡隻是一個機器人而已呢!”

“我們才不管你是不是機器人呢,就你說,快說!”沚浩也故作生氣的對卡卡說道。

然後卡卡就看著我們六個朝它狠狠的點頭。

然後卡卡就隨著滴溜溜轉動的眼睛開始轉動它的身體,不一會兒之後,它就吐出了一張紙。

卡卡將紙遞給我,我詫異的接過來一看,紙上麵大大的用黑色的字體寫著幾個中國字:“卡卡是機器人,不是想辦法的工具,卡卡不知道!”

我無奈的把紙遞給他們一個個的傳閱,最後大家都和我一樣無奈的歎著氣。

“你們還是不要為難卡卡了,一會兒把卡卡惹生氣了,我們就有得折騰了!”騏凡把手裏的紙揉成團丟在桌子上對我們說道。

他見我們都沒有接他的話,頓了頓接著說:“大家還是先一人說一個解決辦法吧!時間再拖下去的話亦陽哥就該醒了,我們也總不能一直給他打鎮定劑吧?我可不想亦陽哥精神崩潰我們送他去醫院。”

騏凡說完之後的三分鍾之後,若涵是第一個開口的:“我們實話告訴亦陽哥吧,有很多事實是根本沒辦法改變的。亦陽哥和郗艾倫是同父異母的兄弟,是根本沒辦法改變的事實!亦陽哥的媽媽殺了郗艾倫的媽媽,這是沒辦法彌補的事實!亦陽哥拿著刀想殺郗艾倫也是事實!亦陽哥一直以來的成就也好,生活也好,都有郗艾倫給他鋪路,這也是事實!郗艾倫因為亦陽哥想殺他而絕望才決定離開的,其實這並沒有什麽不對!”

聽若涵說完,我馬上開口反駁了他:“若涵,你說的的確都是一些沒辦法再改變的事實,但是你有一個問題理解錯了!艾倫不是因為對哥哥絕望才決定離開的,他是希望哥哥能從這些所有事情的陰影中走出來,他到最後都是為了哥哥著想的在做所有的事情!”雖然若涵對艾倫有著各種各樣的意見,但是我還是需要告訴他這個事實,我不希望任何人誤會艾倫。

若涵聽了我的話,轉過頭看著我,帥氣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