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低頭認真的思考了起來,我偏頭看著他,既期待又害怕他的答案而自己糾結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麵前的咖啡都已經徹底的涼了,我的狀態已經從看著艾倫糾結到現在都快要睡著了。艾倫終於開口了:“格格,你們還在中國的那個朋友什麽時候過來維也納?!”

一個激靈,我搖了搖頭,讓自己清醒了很多,但是我還是有些茫然的問他:“你說的是誰?”

“那個是黑社會老大的小子!”艾倫說著,表情有些奇怪的看著我。瞬間看得我心裏毛毛的,不知道他是什麽意思。

“你是說安倬基?你怎麽會知道倬基的?”詫異的我,在我的記憶中,我從來沒有告訴過艾倫安倬基的任何情況呀。

“格格,你忘了我是你眼中的非人類嗎?你身邊的人我都調查得很清楚,更何況還是安倬基那樣有身份背景的情敵呢!”艾倫這樣說,還不足以導致我的驚恐,讓我驚恐的是艾倫接著說的內容,他說:“我去看過他媽媽了,真是個漂亮的女人!不過應該這輩子都隻有小孩子的智商了!”

“郗艾倫,你去那個島上見過倬基的媽媽?這根本不可能的,阿姨被隱藏得那麽好,不可能有其他人知道的!”我朝艾倫使勁的搖了搖頭。

“放心,我派了人在小島周圍保護的,絕不會有任何問題的。隻不過我找的醫生還是沒能幫到他媽媽!”艾倫說著,輕輕的歎了口氣。

突然,我就想起倬基在電話裏告訴我的突然有一個頂尖的醫生去治療他的媽媽。原來是艾倫安排的。

“郗艾倫,你到底還做了多少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呀?!”郗艾倫,真的完美到了一種境界。

“都是小事,沒必要在意的!”艾倫嘴角掛著無比好看的笑容,說著,無所謂的朝我擺了擺手。

“倬基一直在調查這件事,難道沒發現你嗎?”我有些疑問的問艾倫說道。

“誰知道呢!”艾倫無所謂的回答道。

“他可是黑社會老大誒,他找人的人員係統可是超級強大的呢!”這個時候詫異到不行的我。

艾倫嘴角的笑容更深了,他伸手輕輕揉亂我的頭發:“格格,你那麽可愛,我突然就後悔放手了!”

我輕輕拍掉他的手,說:“你又犯神經了蠻?!”

艾倫收回手,輕輕的靠在沙灘椅的椅背上,然後閉上了眼睛。在我詫異的正準備說話的時候,艾倫開口說:“格格,如果安倬基都能查得到我的話,我還怎麽當神秘的孤僻達人呢?我可必須要把那種神秘感貫徹到底的呢!”艾倫的這句話看似是在問我,實際上他的語氣是完全肯定的。

我聽了艾倫的話,朝他撇了撇嘴,他當然是沒看見的,因為他是閉著眼睛的。然後我也像他一樣靠在了沙灘椅的靠背上,輕輕的閉上了眼睛。

我閉著眼睛,艾倫好聽的聲音在耳邊緩緩響起:“格格,我們兩個這樣躺在這裏,閉著眼睛想一想,像不像結婚的夫婦在海邊度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