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後,我能感覺到哥哥稍微好了一些。

我趴在哥哥的肩膀上收好了自己的眼淚,輕聲問他:“哥哥,艾倫呢?艾倫的家怎麽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格格,我沒有找到他!這裏是他的家,我一直在這裏,除了來了打掃和收拾的人,沒有再出現其他的任何人!”哥哥鬆開抱著我的手,然後抬起頭看著我說道,語氣中是根本沒辦法抑製的難過。

我定定的看著眼前的哥哥,然後拿出衣服包裏的騏凡的手機,我熟悉的按下一連串的數字,然後點了撥通鍵,但是迅速的就從電話裏傳出了機械的聲音:“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哥哥朝我搖頭,然後說:“沒用的,我已經打過很多次了!”

“哥哥,我們先回家吧!你需要吃些東西,有力氣才能更有效的找艾倫呀!”我把手機重新放回包裏,然後對哥哥說道。

但是,哥哥聽了我的話之後,伸手推了我一下,說:“我不走,我就在這裏,我哪裏也不去,我要等我的哥哥回來!”

我一點兒也沒有被哥哥推動,但是我能看出哥哥已經使了很大的力氣一般。這時我才意識到哥哥應該兩天沒有吃飯的,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說不定意識都有些不是很清楚了。

我拿出手機撥了巧珥的電話。

巧珥迅速的就接了:“格格!”

我:“你接電話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巧珥:“騏凡給我說了之後,我就一直把手機拿在手裏的!這種時候,任何地方都不能疏忽的!”

我:“你們現在趕快過來吧,先把哥哥帶回去,剩下的事情回去再說!”

巧珥:“找到亦陽哥了嗎?沒什麽事吧?!”

我:“這···總之,你們先過來吧!”

巧珥:“好,我們馬上過去!”

我剛掛了電話,哥哥就開口對我說:“你叫誰來都沒用的,我哪裏也不會去的!”

“你明明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艾倫根本不在這裏,或者艾倫已經離開了維也納了!”我有些惱怒的對哥哥說道。也許我已經對哥哥現在這樣的狀態忍無可忍了,我實在接受不了那麽傲嬌的哥哥居然出現現在這樣的狀態。而且,我自己也沒有任何一點兒的辦法。

“格格,你知道嗎?我有哥哥了,原來我並不是沒人要的孤兒,我一直都有哥哥在身邊的。但是,我卻差點兒殺了他,就像我媽媽殺了他媽媽一樣,我居然拿刀刺他!”眼淚再次滑落哥哥的臉頰,我愣愣的站在那裏,看著眼前被深深的悲傷籠罩的哥哥。

我張了張嘴,但是沒有說出一句話!我已經找不到任何安慰的說辭給哥哥了。哥哥看了看我,把頭又埋在了膝蓋間。

我定定的站在那裏,像經曆了一場撕心裂肺的洗禮,我能和哥哥的難過感同身受,我似乎完全理解哥哥這個時候的難過。可是,我好像又能明白另外一個人的深深悲傷。

我突然意識到:我和老爸老媽認了哥哥這個親人,艾倫又是哥哥的哥哥,那我們就是一家人!

我突然覺得,老天爺給我們大家開了這麽一個大玩笑,讓我們措手不及,甚至到現在都沒有一點兒的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