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話才說了一半,就被騏凡打斷了,他朝我做了個停止的動作,然後開口說:“讓我來說吧!”

然後,騏凡就語氣平緩的敘述了所有事情的前因後果。

騏凡講完之後,大家都沉默了,彬泠和沚浩現在才知道所有的情況,驚恐的兩個人都木訥的坐在那裏,明顯有些接受不了那些事實。

若涵在沉默中第一個開口,他語氣很無奈的說:“在和郗艾倫交手之前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打架很厲害,雖然比不上倬基從小就開始訓練的身手。但是我還是有贏過他的時候。但是我和郗艾倫交手從頭到尾都處於超劣勢!我想就算是倬基和郗艾倫交手,倬基應該都贏不了的!但是有一點我想不明白,雖然我一直處於劣勢,而且郗艾倫出手每一下都很有力,速度也很快。但是,並沒有傷到我任何!”

沚浩聽了若涵的話之後突然開口說:“誒,我發現問題的所在點兒了!”我們把目光一起投向沚浩,他輕輕皺了皺眉,頓了頓接著說:“如果說若涵並沒有被郗艾倫打傷的話,為什麽亦陽哥還是拿刀刺傷了郗艾倫呢?!”

“你們都看到了下午亦陽哥失控的表現,應該是亦陽哥一直潛伏在內心裏的嫉妒突然爆發了!那種情緒爆發,是根本不受自己控製的!”一直沒說話的彬泠開口說道。

這時,若有所思的若涵像突然想起來什麽似的, 說:“你們這麽一說,我想起來了,亦陽哥拿刀刺向郗艾倫的時候他連躲都沒躲一下,是我及時推了亦陽哥一下,刀才刺到郗艾倫手臂上的。不然的話亦陽哥的刀是對準郗艾倫心髒而去的!而且後來是因為亦陽哥還想繼續攻擊郗艾倫,郗艾倫才被迫朝我們灑什麽東西的,再後來我們就失去意識了!”

若涵的話讓我一時沒辦法接受,我愣愣的坐在那裏!哥哥難道在心裏真的那麽討厭艾倫嗎?可是之前的哥哥那麽當艾倫是不能失去的兄弟的心是那麽明確呀!之前也是哥哥堅定的給我說如果我和艾倫在一起是肯定會幸福的。為什麽哥哥突然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永遠鎮定,運籌帷幄的哥哥到底是什麽理由會情緒失控到拿刀攻擊呢?而且一直那麽關心愛護我的哥哥居然會失控的掐我的脖子,這些到底是什麽原因呢?!

想著,我伸手輕輕的撫著我的脖子,似乎現在依然有些隱隱作痛,那樣掐著我脖子的哥哥是我不認識的呀!我上次不小心在雜誌社昏倒,哥哥都是著急的馬上趕來,臉上的擔心絕對不可能用裝的就可以裝出來的呀!況且哥哥還是救了若涵命的人。

這時,坐在我對麵的巧珥開口關心的問我說:“格格,你不舒服嗎?!”

“我沒事,繼續討論吧!”我朝巧珥搖了搖頭說道。

若涵伸手攬過我的肩膀,小聲的在我耳邊說:“沒事的,我們在商量解決辦法了,放心,所有的事情都會好起來的!”

聽若涵說完,我朝他靠了靠,想用動作告訴他我沒事的。

“對了!”突然這時,沚浩像想起了什麽似的,一下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然後看著一直站在一旁的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