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我拿出手機,撥通了郗艾倫的電話。

“格格,門沒有鎖,你直接進來吧!”電話接通後,直接從裏麵傳出郗艾倫溫暖好聽的聲音,但這時的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惡魔的召喚一般,讓我恐懼不安。

我收好電話,伸手推開了大門,當我走進來之後,大門就在我身後重重的關上了,我還聽見了上鎖的聲音,我並沒有回頭去看,隻是簡單的停頓了一下之後我朝裏麵走去。

我推開大廳的門,走進了這棟兩層樓的別墅裏,進來之後,我瞬間就被眼前的一切震驚了,這裏的裝修已經不能用豪華來形容了,我能想到的唯一形容詞是——奢華。但是,繁複的燈飾卻發出冷冽的亮光,四麵高高的牆壁在柔軟的地毯上投下暗沉的陰影,有一條寬敞卻冷清的長長走廊,兩麵的名畫裏名人的眼睛像是能攫住人的心靈。

可是,就算有這樣極致奢華的裝飾,卻遮不住這裏環境的一種壓迫和冷清。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一種住在這裏的人賦予這種奢華的孤獨的冰冷。

也許,郗艾倫也是一個可憐的人,每一個被黑色包裹的深夜,他一個人是怎樣的一種孤獨和冷寂的存在於這裏。

“格格!”

我轉過頭,看見了站在環形樓梯上的郗艾倫。他看見我看著他,朝我露出了好看的笑容,那是一種一不小心就容易迷失其中的笑容。

“哥哥和若涵在哪裏?!”我直達主題的開口問他說道。

他依然保持著好看的笑容,伸手一揮,牆上的等離子顯示屏亮了起來,上麵出現的畫麵是:哥哥和若涵靜靜的躺在一個奢華的房間裏,似乎熟睡了一般。

“你把他們怎麽了?!”我憤怒的看向郗艾倫。

“放心,他們很好!隻是睡著了!過不了多久就會醒的!”他很平靜的說道,然後一揮手,顯示屏就關上了。

我不想再和他這樣的對峙了,我開口說:“你到底想怎樣?!”

他沒有說話,走了下來,站在我麵前,笑容依然掛在他精致的臉上,然後說:“先喝杯咖啡吧,你過來的速度太慢了,開始我為你做的拉花已經冷了。所以我又親自為你調了摩卡,味道很純淨的。每一顆咖啡豆都是我仔細挑選出來的,毫無一點兒雜質!”

然後,他就不給我任何說話的機會轉身走向了大廳左邊靠窗角落的吧台。

我輕輕的歎了一口氣,希望我能在兩個小時之內和他說清楚吧,其實我一點兒也不希望兩個小時候之後騏凡他們帶著警察來到這裏。我根本不敢想象那將是一個多麽不可收拾的場景。那樣的話,艾倫和我們之間就該隔著大大的深淵,再也無法彌補了。

我走過去,在吧台邊的椅子上坐了下來,我剛坐下,艾倫就將一杯摩卡咖啡放在了我麵前,然後他說:“溫度剛剛好,我多放了兩塊焦糖,應該是你能適應的甜度,先嚐嚐!”

我輕輕的摸著杯子,但是始終沒有端起來。

“怎麽?害怕我下毒嗎?!”郗艾倫說著,然後端著一杯同樣的咖啡在我對麵坐了下來。

“難道你沒有嗎?!”我抬起頭對視著他漂亮的眼睛反問他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