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yl!”哥哥對那個男生大叫著打招呼。

那個男生,他有一頭黃燦燦的頭發,身上一件白襯衫,下身簡單搭配著一條運動褲。暈!襯衫搭運動褲,他的審美還真是有夠獨特的。

“嗨,亦陽,好久不見,你又長帥了!”他們友好的互相擁抱了一下。

那個Beryl說著,就準備伸手過來抱我,我害怕的瞬間躲在了哥哥的身後。

“對不起呀Beryl,我妹妹她是剛從中國過來的,還沒有學會這裏的問候方式,你別介意呢!”哥哥微笑著為我向那個外國男生解釋說道。

“沒關係的,你好,我是Beryl,你長得很漂亮!”那個男生禮貌的微笑著和我打招呼。

“謝謝,我叫玉格格,你好!”

“好吧!我們先進去吧,我們還有的是時間閑聊,但是總編是很不喜歡等人的!”

“我還是有點害怕!”我緊緊的抓著哥哥的手。

“我已經全部和她說過了,你一會兒盡量說些她喜歡聽的,千萬別惹她發火。那樣的話,應該就沒什麽問題的。況且,她一定會給亦陽麵子的!”Beryl笑得一臉陽光的對我說道。

聽著,我鼓了鼓勇氣跟著他們走進了雜誌社。

雜誌社裏麵的設計很獨特,每個位置都是被玻璃隔開的。但是,大大的整個雜誌社裏麵,似乎沒有幾個人的樣子,我隨著Beryl一直上到了三樓的總編辦公室。

“咚咚咚!”Beryl的敲門聲。

“進來!”隔著門,傳來了一個好聽的女聲。

門被Beryl打開了,我突然就產生了一種強烈的不想進去的感覺,似乎進去了就會知道一些什麽事的感覺一樣。

“亦陽,你陪著格格一起進去吧!”Beryl這時提了一個我最想要的答案。

哥哥輕輕的邪氣的笑了一下,伸手拉著我就走進了辦公室。進了辦公室,就有一股濃厚的香水味撲鼻而來。

“總編,我是玉格格!”我艱難得開口自我介紹說道。

總編坐在旋轉辦公椅上背對著我們,我的話並沒有使她有要轉過來的意思。

“聽說你是中國人?!”半天那個女人才開口,但依然沒有轉過身來。

“是的,我來維也納才一個多月的樣子,我想做個雜誌社的員工是因為···”

“行了,我沒有問你,你不用說那麽多的!”我的話被她直接打斷了,然後說話一點不留餘地。

真的是一個恐怖的女人。

“那總編你問吧!”

“你的文章寫得好嗎?”

“還行吧!因為我以前在中國的雜誌上有···”

“我沒問的問題,就別說那麽多!”

我的天,以後要在她手下工作真是恨不得直接死了算了。

“我說你這個女人真是麻煩誒,要收就收,不收就算了,我們還不稀罕誒,話那麽多幹什麽!”哥哥沉不住氣的火大的開口說道。

這時,總編終於轉了過來。這才看見她是一個相當漂亮的中國女人,手裏拿著一隻羽毛筆,她看了我一眼後,轉過頭去對哥哥笑著說:“左亦陽,好久不見!”

哥哥聽著並沒有說話,淡藍色的眼睛微微收緊。

“你算準了我一定會收你妹妹的,是嗎?!”總編笑得很嫵媚,我以女人敏銳的第六感直接感覺到:她喜歡哥哥!

“你愛收不收,不收就算了。我妹又不是沒地方要!”

“左亦陽,你贏了,你妹妹,我收了!”

“呃···”我和哥哥一樣詫異著一張臉把總編給看著。

這是怎麽一回事?是怎麽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