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陽光分外的柔和,房間內紫色的窗簾被微風輕輕的吹起,薰衣草的香味蔓延開來,窗外的麻雀不知疲倦的鳴叫。

    約納斯大學,學生公寓小單間內。

    床上的少女睜開眼睛,霧蒙蒙的眼睛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坐起身來,呆愣了一會;再次抬眸,眼裏一片清明。

    拿起手機,十三點三十五分。心中咯噔一下:完了完了,快要遲到了,軒然今天下午約我在湖心亭見麵的。

    慌忙的整理頭發,穿上校服,作為響域全球知名度的大學,自然校服也是不一樣的。

    有領子的白色長袖衫,脖頸之下的地方一個不大不小的暗紅色蝴蝶結鑲嵌其中,外麵配一個黑色的小西裝,西裝之上穿插著暗紅色的條紋。

    再看裙子,大腿以下,膝蓋以上的兩層百褶短裙,外麵一層與西裝一樣,黑色中穿插著暗紅色的條紋,最裏層微長為白色。白色帶微絨的襪褲下是一雙黑色帶著內增高的長靴。

    抓過書桌上的手機,往兜裏一塞,帶上大大的眼鏡,遮住絕美的容顏,看起來也就一般般的樣子。隨手胡亂的撓了撓頭發,就出門了。心情很好的哼著歌。

    夏日的微風總是伴著淡淡的熱氣。一路上小道兩邊的綠樹無精打采。

    遠遠的就看見校操場上站著的那個心心念念的人。看見他與一個女生拉扯,臉上的微笑慢慢的僵硬,她認識她,自己的閨蜜,隔壁班的班花,楊依。調整好情緒,依然微笑。

    “軒然,今天找我有事嗎?”蘇陌涵高興的拉著他的手。轉過頭裝作很驚訝的樣子看著楊依“咦~這麽巧啊,楊依你也在。”

    “對啊,我來是因為……”楊依有些不知所措,眼神躲閃的看著陌涵,低著額頭。在陌涵沒有看到的角落裏,眼裏狠絕、嫉妒一閃而過……

    “陌涵,我今天叫你來是有事跟你說。楊依,你到那邊去一下吧。”說話的同時,程軒然的目光始終為離開陌涵。藏在褲兜裏的手握成拳頭。

    對不起、陌涵,原諒我這麽做。當初的那一抹純真的笑臉我會永遠記住的,因為你才有現在的我,所以我不會讓你受到傷害。我會默默地、默默地把對你的愛埋在心底,默默地守護著你……

    他承認,陌涵不漂亮,她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大大的,閃動著光芒。雖然長相一般般。沒有楊依那麽漂亮,而且還帶著大大的黑色眼鏡。但是她身上有一種讓人想要靠近的感覺,那種清新、恬靜的氣質,讓自己忍不住想要靠近、再靠近。這種感覺是楊依身上所沒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