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年來了啊,蓬蓽生輝,來來來,裏邊坐。”

    連老親自出來迎接,揚著一臉夾著褶子的笑容,十分熱情。

    “連老大壽,我怎麽能不來。”

    應寒年勾了勾唇,從一旁何耀的手中拿過一份賀禮遞上去。

    “客氣客氣。”

    連老一派豪爽地接過賀禮,向後招呼自己的幾個子女,“都愣著幹什麽,過來問聲好。”

    “應先生好。”

    連音領著一眾弟弟妹妹向應寒年問好,更是熱絡地上前挽住林宜,熟稔地道,“你怎麽才來啊?

    都等你好半了。”

    “化妝化得久了些。”

    林宜淡淡一笑。

    “走,我帶你參觀一下我們家。”

    連音著便拉林宜離開。

    那邊,應寒年被連老引到一個特殊的位置坐著,如何特殊,因為偌大一個沙發區域能坐下的隻有四個人,四大家族的決策人。

    汪家的決策人處於其中有些尷尬,畢竟是才被兩家製裁過,但既然連家發了邀請,臉麵都得做,不然鬧得越來越僵對汪家沒有好處。

    至於去年才掉出四大家族排名的顧家隻派了幾個人過來。

    這四個人一坐,就是可以憾動國內經濟命脈的存在,應寒年一張年輕英俊的臉龐在中間尤為突出惹眼,他身上沒有貴公子的矜貴,有的是一種傲慢恣意的狀態,卻依然不防礙他高高在上的存在。

    “那就是應寒年,比新聞上看的還帥。”

    有些名媛聚在樓梯上,個個望著應寒年的方向。

    “看到連大姐拉著的那位了麽,那就是林宜,應寒年的太太,去年在一檔節目上高調公開,聽應寒年寵妻的不得了。”

    “這個林宜我打聽過,就是個城市出來的,家裏好聽點還叫首富呢,嗬。”

    言語間盡是譏諷。

    “你可別看她,之前在連大姐辦的慈善晚宴上,我可是見識過這位應太太的手段,那位葉家的少奶奶在林宜麵前可是被整得差點當眾跪下。”

    “有這麽玄乎麽?”

    “反正別我沒提醒你們,輕易別去惹應太太。”

    “我不想惹應太太,我就想結識一下應先生。”

    有個打扮妖嬈的年輕女人站在名媛中道,一雙眼直直地望著應寒年的方向。

    旁邊有人笑,“你瘋了?”

    “我瘋什麽,我家比林家要富有,我學識比林宜高,相貌也不輸她,我沒資本認識應先生麽?”

    那女人如同一隻驕傲的孔雀,高高地仰起下巴。

    “行啊,那你上去試試。”

    旁邊的人開始起哄。

    “去就去。”

    年輕女人自信滿滿地下樓,這種場合就是用來結交人脈的,她又不是直接往應寒年懷裏撲,家中和牧氏集團還有一些生意往來,看在她父親的麵上,應寒年總也得給她三分臉麵吧?

    隻要應寒年能和她搭話,她就有麵子。

    要是應寒年也看上了她,她不信她弄不掉一個城來的林宜。

    這麽想著,她端起服務員托盤上的一杯酒,徑自朝著應寒年的方向走去,越來越多的名媛聞訊朝她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