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連音邊邊將代表“顧”、“葉”的兩個杯子扣過來。

    “……”

    呂青和同連昊安靜聽著。

    “而汪家,這一次連牧兩家聯手製裁,汪家得要一段時間緩緩了。”連音不屑地著,又將一個茶杯扣過來。

    茶幾上,頓時隻剩下兩隻青色的茶杯。

    “就隻剩牧家了。”

    呂青和道,難怪連音這一次要用這麽大的手筆去對付牧家。

    “父親過,連家想穩居四大家族之首,最要防的就是牧家。”連音道,“牧氏集團雖然退居第二,但以他老人家的眼光看來,牧家根基厚,應寒年不容覷,所以,我們必須壓住他的鋒芒,不管牧氏集團姓牧也好,姓應也好,都不

    能讓它再立起來。”

    “所以你才想從牧夏汐身上下手。”呂青和明白過來。

    “父親應寒年這人白手起家,一身的邪門本事,不能像顧家那樣正麵敵對。”連音道,“而羨光和夏汐手裏的股份正好是我們可以打開的缺口。”

    到這裏,連音不得不想到應寒年的可怕。

    第一次談事,應寒年就猜到他們連家對牧氏股份的話語權有興趣,她當然有興趣,在牧氏摻了一腳的話語權,動不到牧氏的根本,卻能時常動動手腳,保證越不過連家。

    連家,非要娶牧夏汐的目的,無非就是借控製這兩兄妹在牧氏長一雙眼睛長一雙耳朵。

    連昊坐在那裏,聞言有些惱怒地道,“起來就氣,這個夏汐,我對她掏心掏肺的,什麽招都用上了,她居然臨了不想嫁,要不是姐你及時出現,就被她壞事了。”

    “夏汐是被人捧著長大的,雖然家逢巨變,心性還是單純的。”連音想了想又釋懷地道,“她得這病也好,她本來心裏裝著人,你要打開她的心還難,現在她患了絕症,內心肯定脆弱,這樣,你最近什麽都別做了,就把她當公主一樣

    的伺候著,最好讓她能愛上你,在死之前乖乖地將股份轉給我們。”

    不一定是要直接轉到連家的名下,轉到他們安排的人手上就行。

    連昊一聽這任務頭都大了,但沒有違背連音,“知道了。”“牧夏汐是個女孩子還好,牧羨光那裏難控製吧?”呂青和道,“牧家這一代死的死,坐牢的坐牢,最好的就是牧羨光,應寒年不給這個麵子,他也沒有今,他能受我們

    控製?”

    “嗬,你以為羨光和應寒年的關係有多牢不可破?離間他們,是再容易不過的事,而且羨光寵這妹妹,要拿下他不是難事。”

    連音著端起一杯茶杯放在手裏摩挲,漂亮的眼中浮過一抹幽暗,“現在想想,夏汐的病於我們是件大的好事,不定能幫我們謀得更多。”

    “砰。”

    連音將杯子隨手丟到地上,看著杯子四分五裂,有些得意地笑起來。

    ……

    巍峨大廈立於帝城的繁華地段。

    明亮的總裁辦公室裏,林宜搬著筆記本電腦擠在應寒年的身旁,正在看宜味食府的後台運營情況,一隻魔爪慢慢爬上她的肩膀。

    她一動不動,溫熱的唇便貼上她的頸窩,吻得她全身直發麻,她抬起手擋住男人的臉,“應寒年,我怎麽覺得你把兒子帶到公司帶,是另有圖謀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