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是沒有,還是不敢?”

    像薑祈星一樣的不敢。

    話落,林宜明顯感覺到牧夏汐的身體狠狠一僵。

    牧夏汐緊緊抿住唇,似乎連呼吸都摒住了,好久才抬頭看她,“林宜,你在什麽,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嗎?”林宜目光淡淡地看著她,直接問出口,“薑祈星,你對薑祈星是什麽感覺?”

    這一層紗,該撕開了。

    牧夏汐的眼中露出駭然,仿佛聽到這世上最不可思議的問題,她別過臉去,“我和他沒有關係。”

    “你知道他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暗中守護你嗎?”

    林宜問。

    “……”

    牧夏汐用力地攥緊手中的口紅。

    “你知道你落湖之後,他失魂落魄地找過多少地方嗎?”

    “……”

    “你知道他臉上的疤痕是怎麽來的嗎?”林宜繼續道。

    “……”

    牧夏汐站在那裏,長睫顫了顫,眼前突然間變得有些虛幻,什麽都看不清了。

    “夏汐,薑祈星就是那樣的性子,他從來都是做的多,的少,可我不相信你是完全感受不到的。”林宜注視著她臉上的表情細節道,“夏汐,以前你是很勇敢的。”

    曾經,自己羨慕過牧夏汐身上的那種陽光、直接,展示的永遠是她最真誠的一麵,她不屑拐彎抹角,不屑家族規矩。

    現在的牧夏汐越來越收斂,有時候,林宜都想不起她原來的樣子。聞言,牧夏汐的長睫顫了顫,她看向林宜,苦澀地笑了笑,“可是人都要長大的不是嗎?長大了,就不能什麽都隨心所欲、肆無忌憚,至少要明白什麽事該做,什麽人該喜

    歡。”

    “……”

    “林宜,你也不是一下子才變成今的不是嗎?”牧夏汐反問。

    所有的成長都是痛的。

    鏡子映著兩人的側影

    林宜站在她麵前,反駁不了她的話,隻能靜靜地看著她。牧夏汐抬起腳要走,林宜伸手抓住她,低聲道,“夏汐,我知道我做為局外人不該幹涉什麽,但你要明白,你哥哥、嫂子都希望你快樂,是真正的快樂,而不是為了大家的

    快樂去委屈自己。”

    牧夏汐站在那裏,怔怔地看著她,不知道在想什麽。

    等他們出去的時候,連音這個女強人已經和牧羨光在定婚期了,牧羨光和牧夏汐都同意,應寒年自然沒什麽理由再反對。

    牧夏汐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沒有參與話題,沉默地想著什麽。

    林宜看她一眼,現在能阻止這場婚事的隻有牧夏汐,隻要她能想開……

    連音雷厲風行,等散席時已經定下婚事,就在這個夏,慢不慢,急不急。

    所有人都陸陸續續走了,整個宜味食府隻剩下林宜、應寒年他們。

    林宜心思有些沉,側坐在椅子上,雙手搭著椅背看一旁的應寒年玩手機,他正拿手機看剛發過來的報告,黑眸深沉,麵色冷然。

    整個餐廳的空氣都有些凝住。

    “寒哥。”

    薑祈星沒什麽語氣起伏的聲音傳來。

    “做幹淨點,別鬧出人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