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晚宴上,林宜同連音聊著,期間連音刻意和她聊了一些以往牧連兩家的生意往來。林宜雖然不去管應寒年手底下的各項經營,但有一些事她還是做了解的,連音一聽就聽得出來應寒年對她毫無隱瞞,讓這個新婚妻子涉獵很多,這個林宜確實不容覷,

    不是有些家族的花瓶少奶奶。

    因此,連音同她越聊越多,林宜雲淡風輕地應付著,側目朝牧夏汐的位置看了一眼。

    “夏汐是去洗手間了麽,怎麽這麽久還不回來?”

    林宜看向白書雅問道。

    “不知道,我去看看。”白書雅著就要站起來,就聽到腳步聲,一轉眼,隻見牧夏汐快步朝這邊跑過來,氣喘籲籲地在椅子上坐下來,她低著頭手掩了掩鼻尖,眼睛眨了幾下,長睫微濕,眼睛

    有些紅。

    “夏汐,出什麽事了?”

    林宜立刻問道,有些擔心。

    牧夏汐越發低頭,更加用力地眨了幾下眼睛才抬起臉看向林宜,輕聲道,“沒事,剛剛去了下洗手間,不心把水衝到眼睛了。”

    水衝到眼睛?

    林宜半信半疑地看著她,想問清楚在這種場合又不方便,隻好靠近白書雅道,“我覺得夏汐情緒不太對,你回去問問,問不到我就讓人去查一下。”

    “好的。”

    白書雅點點頭,將紙巾遞給牧夏汐。

    林宜收回眼神,正要品嚐美食,忽然就覺得不適起來,這種不適讓她尷尬。

    這是她生下寶寶後第一次出來這麽久,然後哺乳期間的尷尬事情就來了——漲奶。

    胸部又漲又痛。

    林宜伸手拿出手機,正想和應寒年抱怨一下,卻發現十幾分鍾前應寒年已經發來微信。

    他居然知道。

    林宜低著頭在桌下擺弄手機。

    幹脆利落的兩個字。

    林宜愣了一下,忽然明白過來怎麽回來,心中頓時狂喜。

    林宜轉眸看向連音,“連大姐,不好意思,我還有點事就先走了。”

    今出現的目的已經達到,慈善也做了,已經沒有再呆下去的必要。

    “現在就走嗎,一會還有舞團表演。”

    連音挽留。

    “不了,哺乳期的媽媽不適合出來太久。”林宜微笑著道,倒也沒找借口。

    聞言,連音沒了再留她下去的理由,起身送她,旁人看連大姐站了起來,還以為有什麽大事都紛紛站起來。

    連音一直將林宜送到酒店大門,身後跟了一堆的人。

    “我派人送你們回去吧?”

    連音客套地問道。

    林宜要走,白書雅和牧夏汐也緊跟著告辭。

    “不了,我們有車。”

    林宜著向連音告辭,轉身離去。不遠處一部房橫在那裏,車門開著,高大頎長的身影立在車門前,男人單手抱著什麽,一張臉在路燈下沒什麽表情,他緩緩抬頭,見到快步走來的林宜,掀起薄唇笑了,

    剛才的冷峻頓時不複存在。

    “那是應寒年嗎?”跟著下來站在酒店大門處的名媛中有人發出驚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